福原愛來台探親與江宏傑爆衝突一事,登上日本新聞版面,又被日本週刊爆料她與橫濱男同居中,關係親密。(中時資料照片)
福原愛來台探親與江宏傑爆衝突一事,登上日本新聞版面,又被日本週刊爆料她與橫濱男同居中,關係親密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台日桌球界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,結婚5年育有一雙子女,卻無預警鬧婚變,兩人已於去年7月離婚,婚變消息爆出後,女方即返回日本定居,直到近日才來台探親,不料卻是新一波衝突的開始,她被江宏傑怒批帶走家人搞失聯,福原愛事後反擊稱男方對於她的探視權百般阻饒,甚至得找警察協助,如今她僅帶著一名家人返回日本,雙方隔空交火,此事也登上日媒,同時週刊又爆她與新歡橫濱男同居中,出雙入對相當甜蜜,跟與前夫之間的關係與態度天差地遠。

福原愛時隔1年半才終於來台,與家人們團圓,卻與前夫江宏傑爆發衝突互相放話,此事也鬧上日本媒體,事後日本週刊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福原愛來台前,跟新歡橫濱男的關係大躍進,兩人在7月初被拍到同進同出的畫面,據悉,目前福原愛與橫濱男同居於她價值3億日幣(約台幣6500多萬)的豪宅中,福原愛的工作跟離婚前差不多,而橫濱男對外則說自己接管家族企業,不過生活中多數時間都在接送福原愛,儼然她的專屬司機。

福原愛這回返台接走家人卻被前夫爆失聯一事,被日本新聞媒體大篇幅報導,也引發日本網友討論,且多有批評聲浪,覺得她應該顧及家人感受,「對失聯感到焦慮是很正常的」、「家人好可憐」、「不知道她在想什麼」。

也有人認為台日文化不同,福原愛未來若要帶著家人來來去去,彼此生活都會很辛苦,建議她將家人的感受放在第一位,若想跟家人相處,未來不如在台灣找個住處,到台灣相聚就好,盼她幫家人找到一個可以安心生活的方式,也覺得雖然已經離婚,但畢竟曾是夫妻,如今發生的都算是私人的事情,其實公開放話而浮到檯面上,因此被大眾批評指教真的不太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