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雲海是日本寫真女星,不過她還有一項超強技能,就是組裝模型。(圖/umi_portrait Instagram)
東雲海是日本寫真女星,不過她還有一項超強技能,就是組裝模型。(圖/umi_portrait Instagram)

近期網路上有人妻在社團求助,因將老公喜歡的哥吉拉公仔送人,惹得老公離家出走、要求離婚,雖然人妻積極認錯、取回哥吉拉,但老公仍未就此原諒,引發不少網友討論。而日本有一位寫真女星東雲海(東雲うみ)有組裝模型的興趣,手藝非常專業,堪比匠人等級,曾組裝過哥吉拉,網友們笑稱娶這種老婆絕對不會離婚。

日本寫真女星東雲海(東雲うみ)外型甜美、擁有G級火辣身材,原本是名OL,2020年開始接觸寫真集工作,剛出道就空降寫真集賣座榜單第一,被稱為日本寫真界的大牌新人,在Instagram擁有24.7萬粉絲追蹤,前景一片看好,此外她還有一項技能深獲粉絲喜愛,靠著組裝玩具的影片在youtube擁有65.2萬人訂閱,東雲海曾表示自己喜歡鋼彈模型等玩具,組裝過程影片在網路上平均都有數十萬點閱率,受到許多宅男的喜愛,而她偶爾會穿性感服裝組裝模型,成為頻道的一大賣點。

搭上最近的哥吉拉風潮,東雲海曾在一年前拍攝改造哥吉拉公仔的影片,擁有242萬的觀看次數,她表示看了電影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之後去逛街買下公仔,東雲海說自己很喜歡電影海報哥吉拉在水中大戰金剛的意境,於是想用手邊的公仔改造,影片中東雲海熟練地用工具切開哥吉拉,下手俐落,看起來平時就有研究,她不忘拿起公仔面對鏡頭,意外曬出她的傲人上圍,讓許多粉絲一邊看公仔的同時還可以欣賞她的火辣身材。最後她完美復原海報場景,超強技能讓許多人自嘆不如,影片底下除了日本粉絲還能看見許多使用中文的粉絲表達稱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