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喜善在劇中飾演超強豪門媳婦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金喜善在劇中飾演超強豪門媳婦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
有「韓國第一美女」之稱的金喜善,婚後復出不再飾演傻白甜,楚楚可憐的角色,力求轉型,近期在龍華影劇台即將要播出的《有品位的她》飾演進退得宜的豪門媳婦禹雅珍,把家裡打理的井井有條,是公公讚不絕口的好媳婦;面對丈夫出軌,泰然自若將丈夫和小三約到餐廳,並對小三嗆聲:「這男人是被我用過的二手貨,雖然沒什麼用處,但沾染了我的指紋,就捨不得丟了,特別是有人要搶,這是我不能容忍的。妳這個用花錢組裝的五官,憑什麼跟我較量。」精彩的大老婆反擊讓小三啞口無言,大快人心。

在《有品位的她》中,金喜善和金宣兒在劇中互飆演技,金喜善飾演豪門媳婦,擁有令人稱羨的美貌與家世,舉手投足與交際手腕讓人望塵莫及,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,並且善良和感恩的對待每個人,除非踩到她的底線;而金宣兒飾演生活底層的人,為了改變命運,步步為營從看護到貴夫人,不僅口音和外型改變,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,以及好不容易爭取到的錢財,到處樹敵。

《有品位的她》講述禹雅珍(金喜善 飾)幫公公挑選的看護朴福子(金宣兒 飾),不安於現狀,窮困潦倒的目標就是金錢,處心積慮想要上位當豪門太太,因為不安全感所以對任何人都充滿敵意,在欲望、感激、野心和真心之間來回穿梭,挑戰著上流社會的階級意識,替自己惹來殺身之禍,而雅珍建構的美好家庭,也開始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變。

而對此, 金宣兒說:「朴福子絕對不是惡人,只是一個傷痕累累的女人而已,像她首次收到會長送的名牌包時,卻躲到廁所大哭,對於會長是充滿感激,隨著劇情會發現她只是需要關愛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,並留意她每次的眼神轉變。」由金喜善、金宣兒、鄭尚勳、李己雨、李泰林、金容建、吳娜拉等演技派主演的欲望懸疑婆媽劇《有品位的她》將於2022年5月9日起,龍華影劇台MOD354,平日晚間七點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