奎丁有「輔大豪乳女神」的封號。(zamy_ding IG)
奎丁有「輔大豪乳女神」的封號。(zamy_ding IG)

YouTuber奎丁有著美豔外型及32E性感火辣身材,在學生時期被封為「輔大豪乳女神」,instagram有68萬粉絲追蹤,足以見得超高人氣,近來前往墾丁旅行的她,曬出穿著泳衣坐在遊艇上的清涼養眼照,傲人S曲線一覽無遺,讓人看了鼻血直流。

奎丁近來前往有「國境之南」之稱的墾丁旅行,她開心表示:「這次去墾丁玩都花員工錢,真的超爽的,原本沒打算下水,但是海水真的~好清澈!沒忍住就下去自潛了 」,接著曬出清涼的養眼照,只見她身穿紅色泳衣坐在遊艇上,除了露出香肩之外,一對傲人車頭燈幾乎要從泳衣彈出來,更擠出一條深邃事業線,此外,一雙修長纖細美腿讓人充滿無限遐想,短短時間就吸引4萬多人按讚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美美的丁姐太辣了好好看」、「海水超清,看到珊湖,還有美人魚奎丁」、「丁姐身材超好真辣」、「這身材比例好看」、「丁姐的男友很幸福」、「熟悉的美腳」、「我我只看到波濤胸湧」、「很久沒看到丁姐燦爛的笑容」、「 這本錢這麼辣可以嗎」、「辣翻,真的很美」、「好漂亮,但有點大」。

身為知名YouTuber,奎丁日前談及最低月收入時,她表示外界會主觀認為自己是高薪族,但畢竟有公司要負擔成本,有時候成本太高就會變成負的,而且成本除了公司外,還有拍片成本,都是一筆不小的開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