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媒體人呂文婉。(中時資料照)
資深媒體人呂文婉。(中時資料照)

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是談話性節目的熟面孔,嗆辣發言頗受觀眾喜愛,私下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生活的她,在臉書透露近日再度為失眠所困擾,不過附上的自拍美照,只見胸前一片雪白肌膚全被看光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呂文婉稍早在臉書發文,坦言再次飽受失眠之苦,原因不外乎是認床和戀家,不禁感概才短短幾天,就感覺自己老了好多,接著附上一張自拍照,只見她倚靠在床頭,對著鏡頭擺出一貫的甜美微笑,氣色看起來仍相當好,只見她露出香肩曬出纖細手臂,胸前大片雪白肌膚更是一覽無遺,讓人看了血脈賁張,整體保養得宜的她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50歲。

連一拉一 失眠又連莊........... 是認床 更是戀家 才短短幾天 感覺老了好多

呂文婉get in TOUCH 發佈於 2022年7月26日 星期二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看不出來有老些啦!一樣漂亮動人」、「還是一樣美美的啊」、「放大照片看一樣很美、心美人美」、「姐的字典裏沒有老這個字啊」、「有人説謊,明明越看越年輕」、「不會啦…一樣漂亮餒」、「老實說,我左看右看怎麼看不出來有變老的徵狀」。

呂文婉日前因為腳抽筋被痛醒,雖然下意識將腳盤向下壓,沒想到狀況並未緩解,讓她無奈感嘆:「50+ 心態可以不服老 ,但身體不得不得服老啊,我要認真找出原因才行」,不過當時附上的自拍照,不僅膚質吹彈可破,更看不出歲月留下任何痕跡,尤其火辣身材依舊能和少女們匹敵,「美魔女」封號果真當之無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