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近日到海邊玩,身材保持得非常好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小禎facebook)
小禎近日到海邊玩,身材保持得非常好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小禎facebook)

胡瓜女兒小禎(胡盈禎)曾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,體內賀爾蒙嚴重失調,導致體重飆升到90多公斤,下定決心要減肥後,爸爸胡瓜為了鼓勵她,還約定如果她瘦到剛出道時的52公斤,就拿出380萬減肥獎金給她,小禎為了健康發憤圖強堅持運動與控制飲食,最後成功瘦身;近日她曬出到海邊的照片,穿上比基尼和太陽一樣火辣,好狀態讓網友驚呼「身材好好」。

小禎今(24)日在社群平台發文:「又是在海邊混一天的節奏,黑色綁帶比基尼還是很耐看的」,照片中小禎在沙灘上,身後陽光燦爛,她戴著一頂粉色草帽和大太陽眼鏡遮陽,模樣看起來相當開心,小禎穿著比基尼款式簡單大方,鎖骨線條明顯,露出渾圓北半球,且小腹沒有贅肉,好身材讓女生看了羨慕,男生看了眼睛吃冰淇淋;另一張照片小禎為了拍綁帶上的品牌LOGO,從臀部旁邊拍攝,一雙大長腿映入眼中,連帶比基尼線都被看得十分清楚,畫面令人臉紅心跳。

許多網友直誇:「太辣了」、「唯一可以跟美鳳姊匹敵的女藝人」、「小禎該瘦的瘦不該瘦的地方超挺,很羨慕狀態了」、「意圖使人放大」、「哇!小禎身材好優啊!」、「身材管理很棒!佩服!」這次出遊,小禎和好友夢多還有另外兩位猛男一起到海邊,由小禎執鏡拍下三位猛男在海邊擺出勇猛姿勢,三位猛男用力擺出二頭肌時,小禎不忘打氣鼓勵:「撐住!撐住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