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萊塢年過50依舊美麗明星。(圖/翻攝@jlo、@jenniferaniston IG)
好萊塢年過50依舊美麗明星。(圖/翻攝@jlo、@jenniferaniston IG)

誰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?讓年過50的好萊塢女星告訴你,年齡絕非人生的全部,更不是限制你去做任何事情的藉口。近日,許多巨星在社群上曬出健康泳裝照、並分享她們健身和護膚流程,除此之外,她們還開始傳授飲食秘訣。許多粉絲開始認為,她們在傳達一個信息「年齡不代表什麼」的概念給世人,告訴大家,它只是一個數字,重要的自己怎麼生活。

#Jennifer Lopez

50+歲才新婚的超級明星珍妮佛·羅培茲讓中年女性們再次對愛情產生憧憬,與班艾佛列克這段良緣著實讓人羨慕。J.Lo不只是感情大師,還是美容大師,今年53歲的她和品牌JLbeauty一樣,向世人展現熟女之美。近期珍妮佛·羅培茲更是以一張沒有化妝的自拍影片展現少女般的容貌,看來歲月真的不會在J姐身上留下痕跡呢!

#Jennifer Aniston

同樣名為Jennifer的珍妮佛·安妮斯頓從年輕時就美到現在,她自2020年起成為膠原蛋白補充劑系列Vital Energy的首席創意官,更是創辦了品牌lolavie。她中年的健康美形象深植人心,無論是替什麼產品背書都很有說服力。Vital Energy以膠原蛋白粉為基礎,能夠使受損組織再生再生、恢復活力和健康,畢竟50歲以後,膠原蛋白的產生速度更慢,不知道要從何保養起的愛美女性,跟著凍齡的小珍做絕對不會錯。

#Salma Hayek

好萊塢掀起的排毒旋風,著名女星薩爾瑪-海耶克也跟上了此波潮流,今年55歲的她活得像30歲的少女般。身為果汁愛好者的她推出了一系列有活力和排毒功效的冷壓果汁,事實上,在薩爾瑪推出前產品前也不難看出她有多愛排毒果汁,她甚至透露這15年來,她都在喝這樣的的果汁。當她感到有壓力時,就會轉向尋食物尋求慰藉,在喝完果汁排毒後,就會有動力吃得更健康:「淨化是我的冥想,它使我停下腳步,集中精力,思考我該把什麼放進我的身體,我承諾我的健康,並按下按鈕,重新開始。」

與其去醫美診所打一堆的肉毒或是拉皮,健康的生活及飲食習慣才是長久之計。對這些50歲的女明星來說,中年更像是他們的第二次30歲,除了外表,他們的自我意識讓他們看起來更自信亮麗,所以真正30+的Z世代可以向他們學習,不要被年齡侷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