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虹和14歲女兒難得合體(右)。(圖/取材自翁虹微博、翁虹抖音)
翁虹和14歲女兒難得合體(右)。(圖/取材自翁虹微博、翁虹抖音)

香港53歲女星翁虹是著名美女代表,亞洲小姐冠軍出身的她,年輕時的高顏值躍居成女神地位,就連現在身為熟女,依舊凍齡,而翁虹的美女基因,也全都遺傳給14歲愛女劉蒔(Crystal),母女在日前合體拍手勢舞影片,劉蒔五官俏麗、顏值精緻,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一枚。

翁虹日前在抖音分享和女兒劉蒔一起跳手勢舞的影片,她幽默發文:「被迫營業的一天:靈巧的小水晶和她的拖油瓶媽媽」,只見翁虹綁著氣質包頭入鏡,氣色極佳、顏值凍齡,完全看不出已經年過半百,而女兒的顏值更是吸睛,綁著高馬尾的劉蒔長得亭亭玉立,她已褪去以往的稚嫩,五官俏麗、顏值精緻,舉手投足滿是青春活力。

翁虹和14歲女兒合體跳手勢舞。(圖/取材自翁虹抖音)
翁虹和14歲女兒合體跳手勢舞。(圖/取材自翁虹抖音)

14歲劉蒔遺傳翁虹的高顏值,俏麗模樣讓網看傻:「終於有個毫不遜色的星二代了」、「終於看見一個真的好看的星二代」、「很難得看到哪個女明星的女兒顏值比媽媽高的!」、「女兒比媽美系列」,留言滿是好評。

翁虹2007年1月嫁給第2任丈夫劉冠廷,同年10月生下女兒劉蒔,如今劉蒔已長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,即將邁入15歲的她,繼承媽媽的高顏值,完全不怕鏡頭的她個性活潑、談吐大方,劉蒔日前還拍古裝寫真,她透露:「橫店年初真的好冷。這次拍寫真,真的也感受到了當演員的不容易」,劉蒔還開心說:「我還蠻喜歡穿古裝的!希望之後還有機會穿古裝。謝謝媽媽給我這次機會」,似乎不排斥繼承媽媽的衣缽。

翁虹也感性說:「很多人都會被演藝圈的光鮮亮麗及虛榮心給迷惑,卻都忽略了當中的艱辛!你在陰冷的天氣只拍了一組寫真就深有感悟,媽媽覺得很欣慰!因為只有深刻體會,才能真正明白每個行業需要不斷的努力」,母女隔空對話也被外界解讀是,翁虹不排斥女兒出道。

劉蒔穿古裝超仙。(圖/取材自劉蒔Crystal微博)
劉蒔穿古裝超仙。(圖/取材自劉蒔Crystal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