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/翻攝@kimkardashian、@dualipa IG)
(圖/翻攝@kimkardashian、@dualipa IG)

還記得今年金曲獎,小S以一身桃粉緊身靓裝登場嗎?事實上,在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演出《芭比Barbie》電影劇照曝光後,這部將在2023年夏天上映的電影隨即在歐美時尚圈引發一股名為#Barbiecore的時尚風潮,歐美KOL也紛紛跟進。其中饒舌歌手妮姬米娜(Nicki Minaj)一直以來都是走這個路線,粉紅緊身裝是她的標準行頭,也因此擁有「粉紅芭比」(Pink Barbie)的美名。

#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

金卡戴珊的穿著打扮一直都是人們的話題焦點,她和Nicki Minaj的身材都屬於豐腴歐美型,其實和芭比纖細的卡通形象落差甚大,但兩人都將此風格駕御的非常好。Kim在6月初時發布了一組身穿粉紅Balenciaga的造型照,只見她換上巴黎世家的粉色褲靴,搭配短版拉鍊連帽衫和鑲嵌滿滿粉紅色亮片的Balenciaga Hourglass沙漏包,再搭配上她的淺粉色頭髮,讓一切看起來超及協調。

#梅根福克斯(Megan Fox)

如果Barbie要配肯尼,那梅根福克斯(Megan Fox)就得配機關槍凱利(Machine Gun Kelly),兩人經常牽手出席各大場合。稍早在機關槍凱利的新紀錄片《Life In Pink》的首映會上,兩人穿著搭配好的粉紅芭比造型,也染上對應的淺粉色頭髮,看起來超級登對。據Megan的標註,她身上的粉紅洋裝是由2021 年LVMH Prize得主Nensi Dojaka所設計,襯托她玲瓏有緻的好身材,而MGK的粉紅上衣則是來倫敦矚目新人設計師Chet Lo。

#海莉比伯(Hailey Bieber)

講到近年的Fashion Icon,應該有不少人會想到海莉比伯,她的風格不像眾多歐美KOL那般浮誇、難以駕馭,但還是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Hailey Bieber換上Versace粉色緊身胸衣,外面搭配緞面迷你連衣裙。和其他人不同的是,她在胸前搭配Tiffany & Co.的鑽石項鍊,讓整題風格更加精緻。對比她以往的俐落風格,這次穿搭顯得有些toomuch,但還是獲得一致的高評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