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系狐狸眼妝勾魂力破表。(圖/翻攝自IG@ lalalalisa_m、dear.zia)
釣系狐狸眼妝勾魂力破表。(圖/翻攝自IG@ lalalalisa_m、dear.zia)

畫膩了柔和的小姐姐妝容了嗎?那麼大家可以試試魅惑力十足的釣系「狐狸眼妝」,狐狸眼妝在妝感上特別強調濃郁的眼影,以及長又上揚的眼線,此種畫法不僅讓人感受到滿滿精緻,且氣勢也會非常強烈,想擁有性感朦朧眼神的女孩們一定要嘗試看看「狐狸眼妝」,讓自己的眼部散發誘人魅力!

「狐狸眼妝」由於在眼影的色彩上較重,因此對於打造深邃眼神和放大雙眸效果非常的顯著,而在眼影的色彩選擇上,建議大家使用紅棕色的眼影,在上眼皮處用較淺的棕色暈染,在眼尾處則要稍微向上,而在上下眼尾處要用較深的棕色加深,眼下部分則用偏酒紅色的眼影畫出下眼線。

眼線部分大家要切記一點,那就是一定要將眼線畫得又長又翹,這裡推薦給大家較不會失誤的畫法,首先先用眼線筆加深眼角,畫出讓人一目了然的眼角眼線,隨後再從下眼線處後方拉出一條上揚的眼線,最後大家便可以將上眼線畫出,並連接第二步驟所畫的上揚眼尾眼線。

各位女孩們依照以上的步驟就可以初步打造魅惑眾人的「狐狸眼妝」,不過如果大家想要讓眼妝更完美、精緻,那麼可以在化妝時多加強臥蠶和眼睫毛的妝容打造,除了可以讓眼妝整體更完整外,還能讓雙眸放大的程度加倍,非常推薦給內雙或是想改變眼型的圓眼女孩,為自己的雙眼染上釣系勾魂的氣息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