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款不挑臉瀏海修飾度超高。(圖/翻攝自IG@ _imyour_joy、dlwlrma)
3款不挑臉瀏海修飾度超高。(圖/翻攝自IG@ _imyour_joy、dlwlrma)

適合自己的髮型能夠帶大家上天堂,然而不少人卻經常因為髮型相當苦惱,想變換造型卻不知道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,因此以下就為大家介紹「3款不挑臉型的瀏海」,此3款瀏海不但能加以修飾臉蛋,且依照款式的不同還能打造不同的風格,在這裡推薦給想剪瀏海的大家,讓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最喜歡的瀏海造型。

『空氣瀏海』

空氣瀏海造型可以說是萬年不敗的基本款瀏海,除了能打造蓬鬆的空氣感,也能帶給大家仙氣飄飄感覺,且空氣瀏海還能修飾太陽穴凹陷和額頭過寬或過窄的問題,將大家本就漂亮的臉蛋修飾得更加精緻。

『法式瀏海』

法式瀏海聽上去就是個優雅又大方的瀏海造型,其在髮量的上比空氣瀏海多出了一些,因此看上去有厚實感,不過法式瀏海的特色就在於自然隨興,無需特別整理,些許的凌亂感更能凸顯法式的氣質,是不挑臉型瀏海中最優雅的選擇。

『胎毛瀏海』

胎毛瀏海最大的好處就在於它可以分為瀏海也可以變為非瀏海,大家只要想擁有無瀏海造型時,就可以輕鬆將胎毛瀏海撥至一旁,而胎毛瀏海也有修飾額頭及髮際線的功效,除了能夠修飾臉部外,還能讓大家看上去更減齡。

瀏海的效用堪比化妝品,不僅能替大家修飾臉部的缺陷,還能為大家打造不同的氛圍感,更是有減齡的效果,這個夏天想要變換造型的大家可以參考上述3款「不挑臉型瀏海」,為自己打造更有風格的夏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