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賈靜雯身穿這套「戰袍」出席12日記者會。(圖/FB@賈靜雯)
女星賈靜雯身穿這套「戰袍」出席12日記者會。(圖/FB@賈靜雯)

影后、視后得主賈靜雯監製的Netflix愛情喜劇《媽,別鬧了!》將在15日上架,昨(12日)她和劇中演員比莉、柯佳嬿、寇世勳、林柏宏、曾莞婷出席記者會,罕穿一件能展露好身材的套裝,正、背面都很有看頭,一出場鎂光燈就閃個不停。

賈靜雯13日在社群平台PO一組工作的精修照,表示:「昨日的美好,是因為有你們。」畫面中,賈靜雯綁著率性的低包子頭,露出塗抹精緻妝容的漂亮臉蛋,身穿淺灰色的套裝,搭配耳環和珍珠項鍊,整個人貴氣十足;仔細一看,賈靜雯穿的可不是一般的套裝,正面有個深V到肚子的設計,渾圓半球若隱若現,褲頭兩側還有兩條鏤空透出肉色,想不到轉身尺度更大,整片美背映入眼簾。

賈靜雯正、背面都很辣。(圖/FB@賈靜雯)
賈靜雯正、背面都很辣。(圖/FB@賈靜雯)

賈靜雯性感又不失品味的打扮大受好評,同劇演員曾莞婷留言稱讚:「太犯規了啦」,戴愛玲則誇:「哇!眼睛不知道要看那」,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讚賞:「妳穿這件作訪問我眼睛一直離不開妳」、「這樣隱藏的性感,修先生沒辦法抵擋」、「性感又美麗」。

賈靜雯在《媽,別鬧了!》和吳慷仁有激情床戲,吳慷仁在鏡頭前大膽全裸,只有重點部位打馬賽克,並捧著賈靜雯的雙腳、眼神魅惑爬向她,賈靜雯目瞪口呆地直呼:「你可不可以有一份不要那麼性感的工作?」吳慷仁充滿挑逗地說:「抱歉。」畫面血脈噴張令人無限遐想;賈靜雯透露拍攝時吳慷仁有穿多層膚色褲子避免走光,他很自在,但賈靜雯很害羞:「我只敢看著他的眼睛,不敢再往下看了,想著要趕快拍完,我那天還檢查指甲有沒有乾淨。」

曾莞婷在劇中則是肉慾擔當,感情觀前衛、奔放,連衣服都是能突顯身材的,一場在瑜伽教室的戲,衣服已經又緊又低胸,導演竟嫌她胸部不夠大,要求再塞2顆胸墊,曾莞婷坦言:「當下有點受挫啦。」另一場讓她臉紅的戲,是穿性感睡衣和老公在廚房連結,小內褲還得精準的掉在腳踝位置,「卡了蠻多次,尺度真的好大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