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佳嬿昨日在IG上曬出躺床照,吸引老公坤達出面留言。(圖/IG@alicekochiayen)
柯佳嬿昨日在IG上曬出躺床照,吸引老公坤達出面留言。(圖/IG@alicekochiayen)

知名藝人柯佳嬿、坤達在愛情長跑多年後,終於在2017年底登記結婚,至今已結婚4年多,但兩人卻對於婚姻生活相當低調,只偶爾在社群平台上互動、撒狗糧。昨(5)天柯佳嬿為了宣傳新戲特別在IG上曬出一張躺床劇照,但老公坤達一看到立即跳出來留言「跑出來了」,再度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由柯佳嬿、吳慷仁、賈靜雯、比莉、林柏宏等多位大明星領銜主演,並找來金鐘獎導演陳慧翎與金鐘獎得主李俊宏導演共同執導的Netflix電視劇《媽,別鬧了!》,即將於7月15日正式上檔,而在劇中飾演賈靜雯妹妹的柯佳嬿,為了替新戲宣傳,昨日晚間特別於個人IG上PO文表示「每個人可能都曾愛過一個,讓自己感到痛苦的人。期盼他長大,期盼他回頭,期盼他有一天能好好愛自己。我很欣賞小敏對愛情的義無反顧,那樣的狀態很迷人。你可以說她傻,但有些事就是得走過那麼一回,我們才有辦法真的明白。那麼瘋癲過~那麼珍惜過~那麼動地驚天愛戀過~」。

在附上的劇照中,只見柯佳嬿穿著寬版T恤搭配性感真理褲,失落的躺在床上,大秀白皙又修長的美腿,牆上還貼著小虎隊的海報,而老公坤達一看到她的PO文,立即跳出來留言提醒「腿跑出來了」,令網友哭笑不得紛紛留言,意外讓新戲未開播就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