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憑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擄獲大批粉絲。(圖/巫苡萱facebook)
巫苡萱憑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擄獲大批粉絲。(圖/巫苡萱facebook)

中華職棒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巫苡萱,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在場邊相當耀眼,因此被封為「啦啦隊女神」,IG吸引超過78萬人追蹤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,近日擔任女人我最大的特別來賓,現場試穿多款式的比基尼,讓粉絲直呼好辣。

藝人王思佳和巫苡萱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的玩美研究室單元,特別整理夏日最強泳裝的挑選指南,介紹五大身形適合的泳裝,開頭王思佳問巫苡萱穿泳裝最在乎哪裡,巫苡萱甜回「會很注意腰間的肉肉」,但巫苡萱身材管理非常好,腰間看起來幾乎沒有贅肉,讓王思佳誇讚整體比例很漂亮。

第一套爆乳集中款泳裝,造型設計高彩度的滿版印花,在視覺上會有放大美胸的效果,雙線肩帶讓脖子比較不會有負擔,巫苡萱一穿出場就引起尖叫,豐滿上圍搭配甜美笑容,讓觀眾一秒置身在海邊的感覺。第二套橘色大胸女孩款,巫苡萱上圍本來就豐滿,泳衣包覆過後事業線更加明顯,讓王思佳誇「事業線感覺一路快要到下巴」。

第三套修飾臀部,巫苡萱大秀蜜桃臀,泳衣設計讓屁股看起來更翹挺,許多網友看了鼻血狂噴。王思佳繼續建議有沒有修飾腰型的泳衣讓巫苡萱換上,巫苡萱換上一套紅色的高開衩泳裝,側面腰間鏤空做成編織設計,整體造型非常性感,讓曲線會看起來有S型的感覺。最後一套巫苡萱換上黑色泳裝,泳裝上中空露出雪乳,中段大挖空露出兩側小蠻腰,下又大開高衩,讓粉絲們直呼辣到不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