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著用4款IT BAG。(圖/@alyssachia IG)
賈靜雯著用4款IT BAG。(圖/@alyssachia IG)

本月15日上檔的重磅卡司影集《媽!別鬧了》播映前就掀起一波熱潮,除了女主角比莉姐外,飾演大女兒及二女兒的賈靜雯和柯佳嬿也十分吸睛。劇中賈靜雯飾演大姐陳如蓉。是一名國文老師兼言情小說家,在現實生活中卻是戀愛絕緣體。和《媽!別鬧了》的魚乾女打扮大相逕庭,劇外的賈靜雯可以說是媽媽界的時尚ICON,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就是她擁有的4顆精品IT包款,讓你跟上這波「賈流行」。

#Saint Laurent

賈靜雯Instagram上經常出現大牌精品,最近最吸眼球的莫過於這咖YSL黑色菱格紋大包了。如果有看過「賈修一家」的實境秀,不難發現她出門時習慣將各種哩哩叩叩都帶出去,所以非常需要一咖大包。其實這款包不只適合媽媽們,BLACKPINK的Rosé也曾揹過同一款包,所以要跟上這波女神風潮,或許你缺的就是款特立獨行又不失經典的大包。

#GUCCI

還在BV綠嗎?不妨嘗試看看它牌的復古綠吧!這款是GUCCI復刻1971年的經典款式,打造新的Blondie系列包款。這系列首次在LA時裝秀Gucci Love Parade亮相,特色是那顆大顆的 Interlocking G,是這系列延續品牌精神的亮點。值得一提的是,賈靜雯揹的和安海瑟薇出席坎城影展媒體見面會時揹的是通一咖,兩人一個揹藍絨面,一個揹綠絨面,各有不同風味。

#PRADA

不只賈靜雯,謝欣穎、范少勳等人最近都揹上這款PRADA新推出的「Symbole」系列包款,這系列有小包及大包等眾多款式,大包做成托特包的樣式,十分適合男生提。至於賈靜雯揹的這款是Mini尺寸,小巧的同時蠻實用的,可以輕鬆放入手機,還可以手提和肩背。

#Bottega Veneta

特殊節日時穿什麼?賈靜雯身穿亮綠色高領毛衣搭配長靴,配上金屬光澤的Bottega Veneta小羊皮包,看起來節慶感及少女味十足。這款Cassette系列編織包不只綠色及焦糖色吸睛,敢嘗試的人不如試試季節限定色,像是賈的這款銀色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以上就是這次介紹的4款精品IT BAG,單論CP值來說應是由BV的Cassette獲勝,這樣一咖售價是71,500元,相較起PRADA的Symbole迷你款,小小一顆就要75000以上,BV顯得經濟實惠許多。不過買精品有時也不用太過講究CP值,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最重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