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最愛妝容TOP 3。(圖/翻攝自IG @saki__saito, @pimtha)
男生最愛妝容TOP 3。(圖/翻攝自IG @saki__saito, @pimtha)

女生們天生愛美眾人皆知,將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門不為別人,只為了讓自己心情愉悅,然而女為悅己者容,大家心中若是有心儀的對象,難免會為了對方想好好的裝扮自己,因此以下就要為大家介紹男生們最喜歡的3款妝容,雖然男生們都說自己最喜歡女生素顏的樣子,不過若是參考以下的妝容做準備,那麼就有極大的可能會獲得對方的好感唷!

「清裸少女妝」

清裸少女妝顧名思義就是非常輕薄簡單的妝感,不過卻要帶著一點少女臉頰微微泛紅的氣息,此款妝容整體上非常的淡,且眼唇妝及臉頰部分一定要以低飽和度的彩妝,像是蜜桃色及裸粉色等,都可以用來畫出清裸少女妝,而在其他的五官部分,眉毛、眼線及睫毛都不要過度強調,讓臉蛋整體能夠呈現出稚氣的少女感,最後也提醒大家眼影及腮紅的彩妝可以用同色系,更能加強妝容的一致性。

「日雜奶茶妝」

日雜奶茶妝也是一款整體偏淡的妝容,大家在彩妝的用色上需要選用大地色系,像是奶茶色、棕色、粉色等日系感較重的顏色,除了能夠讓面部及五官更加柔和,還能打造出男生最喜歡的無辜感,且若是此日雜奶茶妝容能與穿搭有所呼應,大家在衣著顏色的選擇上都以大地色和奶茶色做搭配,那麼便更能夠提升自身的氣質,讓妳在人群中一秒脫穎而出。

「若有似無偽素顏」

偽素顏妝最大的優勢就在於看起來像素顏,但其實卻用了一些美妝小技巧來提升臉蛋精緻度,其妝容的重點就是整體要乾淨清純,因此大家在選擇上妝的產品時,要盡量避免妝感較重或是飽和度較高的化妝品及彩妝品,尤其是底妝部分千萬不能太厚,即便面部有些微瑕疵也無傷大雅,而在眼妝部分大家可以選用大地色系眼影,眼線及睫毛部分也無須過度加強,讓臉蛋整體保持乾淨又若有似無的妝感。

上述3款妝容的重點就在於清透、乾淨,大家只要記住這幾個小重點,並依照上述的用色技巧,最後再依據自己對自身五官的了解做一些調整,相信一定能擁有又純又慾的初戀系臉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