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角腮紅像剛哭過超撩人。(圖/翻攝自IG@dear.zia)
眼角腮紅像剛哭過超撩人。(圖/翻攝自[email protected])

臉部的彩妝中眼妝、唇妝及腮紅是最顯色的部位,其中眼妝及腮紅的位置接近,能夠呈現的色彩呼應及聚焦手法多變,近期因《單身即地獄》爆紅的韓國網紅宋智雅,她在眼妝及腮紅的畫法上偏好使用「眼角腮紅」畫法,此種妝容會給人一種剛哭過的感覺,純慾的同時又撩人,讓大家不自覺的想多多關愛妳,也會讓人覺得「哇~真的好無辜好萌呀!」

眼角腮紅讓顏值更升級。(圖/翻攝自IG@dear.zia)
眼角腮紅讓顏值更升級。(圖/翻攝自[email protected])

眼角腮紅的重點畫法就是在眼角處輕掃上一點腮紅,經過腮紅刷大面積及細小的粉質上色,眼神會染上一絲無辜感且也會有減齡的效果,眼部的彩妝再以同色系的眼影上妝更能夠整合色彩上的一致性,也建議大家在腮紅顏色的選擇上可以以粉色系為主,粉嫩的色調最能營造出清純少女的感覺,且粉色的顯色度比起紅色來說較低一些,在顏色上可以說是最不會出差錯的選擇,即使是新手想嘗試眼角腮紅的畫法,也不用怕會失手化太重的哦!

眼角腮紅讓重點聚焦在眼部。(圖/翻攝自IG@dear.zia)
眼角腮紅讓重點聚焦在眼部。(圖/翻攝自[email protected])

從宋智雅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她將色彩都聚焦在眼部及眼下,眼角腮紅的另一個重點就是要盡量將色彩聚集,大家在第一眼看到妳的臉蛋時就會將視線放在雙眼上,因此眼妝的完整程度也可以為此妝容加分,大家在嘗試眼角腮紅的畫法時,記得可以將眼線、睫毛及臥蠶都畫上,除了讓臉部整體更精緻外,也能讓看到妳的人都被撩到不要不要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