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靠精湛演技和可愛性格吸粉無數,近期作品《馭鮫記之恰似故人歸》正在熱播。(圖/微博)
迪麗熱巴靠精湛演技和可愛性格吸粉無數,近期作品《馭鮫記之恰似故人歸》正在熱播。(圖/微博)

女星迪麗熱巴來自新疆,擁有盛世美顏讓她從一出道就話題不斷,還被譽為「新疆四大美人」之一,無論是戲劇作品或廣告代言,都有相當亮眼的成績,也有大票粉絲支持;近期她主演的電視劇《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》剛播完,下部《恰似故人歸》上線就成為時下最熱門的電視劇,流出花絮的敬業表現也讓觀眾印象深刻。

近期陸劇《馭鮫記》剛播出就廣受好評,女主迪麗熱巴搭配男主任嘉倫,加上一眾配角都演技在線,尤其是迪麗熱巴憑藉紀雲禾一角受到廣大觀眾喜愛,角色熱度橫掃排行榜第一,足見強大吸粉能力。

進日她為了宣傳《恰似故人歸》,發布一個劇中女主角紀雲禾的彷妝,她拿出白色睫毛膏誘惑十足的在鏡子前刷睫毛,下個鏡頭一變,配上下雪的特效,迪麗熱巴發揮演技,迅速入戲演繹在劇中渾身發冷的橋段,讓粉絲大讚她的演技越來越進步了。

從劇組花絮中,她躺在床上要做出被法力控制的樣子,只見對手演員任嘉倫做出法術的手勢,迪麗熱巴瞬間就依靠腰力從床上坐起,速度之快都不需要加特效和剪輯處理,讓任嘉倫不禁誇她「妳這是不一般的腰啊!」迪麗熱巴開玩笑回「加特效了。」任嘉倫繼續問「有沒有牽線(綁鋼絲)?」

超強腰力除了讓任嘉倫吃驚,追劇的觀眾也紛紛留言「熱巴好棒哦」、「腰力好強」、「真的很敬業的演員!很少有顏值高又這麼拼命的女演員!」、「好厲害!這個演技」、「真的感覺被吸起來一樣」、「真的又快又自然,果然演技一直在進步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