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前陣子染了白金色,極其吸睛。(圖/翻攝自IG @taeyeon_ss)
前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前陣子染了白金色,極其吸睛。(圖/翻攝自IG @taeyeon_ss)

如今已經要4月底啦~雖然最近風還是有點大,但夏天正悄無聲息地靠近我們!姊妹們想好要用什麼來迎接2022夏天了嗎?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整理出5款韓星也愛的「超人氣」清爽髮色,除了讓人眼睛一亮,還可以讓你走在街上回頭率上升喔!

#霧感白金

首先要推的肯定是經典的白金色!雖然白金色已經流行很久,但真的經典不敗欸。宛如外國人與生俱來的髮色,不僅能襯托出精靈般的氣質,若是和妝容搭配的好,更是能相得益彰,顯現出天然的混血感,走在路上都感覺仙氣飄飄。

#西柚淺橘

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嗎?BLACKPINK的Jennie最近換新髮色啦!與以往的黑白挑染不同,這次嘗試的是大膽的落日橘,意外地很適合她,這是一款超級甜美的髮色,幾乎不挑皮,什麼髮色都能染,在陽光的照耀下會有一種霧濛濛的氛圍,特別出眾!

#櫻花淺粉

大家肯定都看過「小櫻花」的這張出圈照吧!前IZ*ONE成員宮脇咲良自從染了這款櫻花粉色後,本就極高的人氣又再度上升,櫻花花瓣般的髮色營造出夢幻氣場,感覺整個人都在冒著粉紅泡泡。但要注意的是,這款顏色有點挑膚色喔,黃皮的姊妹千萬要注意!

#奶茶霧棕

若是比較不敢嘗試大膽髮色的話,也可以參考看看霧棕色,棕色系向來都是不敗之選,和單調的棕色不太相同,更多了些柔霧感,讓髮絲看起來輕盈不沉重,給人一種溫溫柔柔的感覺,讓人不自覺地想靠近妳,素顏出門也不突兀。

#經典黑茶

咱們的國民妹妹IU最近又換新造型啦!微微亂翹的髮尾透露出一絲俏皮。有別於一般的純黑色,黑茶色帶有一些清冷的氣質,在太陽照射下帶有透明感,是一款氣質小姐姐必備的髮色,顯得端莊文靜。最重要的是,黑茶色完全不挑,不管是髮色、臉型、長短,就算長出新頭髮也可以自然融合在一起。

以上就是小編推薦的人氣髮色啦~有哪幾款燒到妳了嗎?趕快在夏天正式來臨前改變自己吧,用全新的形象閃亮出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