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舒淇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舒淇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星舒淇出道20多年,在電影方面繳出亮眼成績單,完美詮釋各種性格角色,留下不少經典作品,結婚後人氣依舊,仍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;近年來舒淇戲劇作品銳減,但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最近曬出一段居家運動影片,零修飾展現曼妙身材,完全不像已經46歲,真實狀態不輸當年。

舒淇昨(22日)在IG曬出在家做瑜珈的影片,只穿著一件白色寬鬆T恤搭配黑色緊身褲,趴在瑜珈墊上拉筋做運動,但她的愛貓黏著她,在身邊跑來跑去,讓她哭笑不得地說,「根本沒有辦法好好拉筋」;貓咪可愛行徑連女星陳喬恩都心動回覆,「一直黏著好可愛喔」。

不過,最吸睛的是,現年46歲的舒淇在運動過程中,展現出纖細小蠻腰,還有一雙筆直又細長的美腿,在拉筋時還意外洩傲人雙球形狀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;而舒淇在影片中不斷把身體折來折去,過人的柔軟度也令粉絲很驚訝,大讚根本不像是已經46歲的女人,「說是大學妹子我也信」。

舒淇和馮德倫結婚後,兩人也不時透過社群放閃,愛貓生日也曬出馮德倫抱著牠的溫馨合照,被網友拱趕快生小孩,想看兩人抱著愛的結晶的甜蜜大合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