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劉、李棟旭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男神。(圖/翻攝自@management_soop、@leedongwook_official)
孔劉、李棟旭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男神。(圖/翻攝自@management_soop、@leedongwook_official)

韓國每年都推出不少韓劇,許多演員因此收割了不少粉絲,粉絲們也是看一部劇換一個老公,像是前陣子熱播韓劇《我的出走日記》就受到不少觀眾喜愛,飾演「具先生」的孫錫久爆紅,甚至引起一波大叔風潮,大家都沉迷在孫錫久的大叔魅力中!而在韓國演藝圈中也有好幾位「大叔級男神」,每位年齡都已經超過40歲,但卻一點都看不出歲月的痕跡,反而越成熟越有魅力,吸粉能力依舊超強!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上榜的哪幾位男神吧!

🖤韓國「大叔級男神」:孔劉

提到大叔級男神,絕對秒想到孔劉歐爸啦!孔劉剛出道時長相還比較青澀,後來出演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更是一炮而紅,躍升為一線演員,雖然孔劉出道至今已有20年,但他出演的作品卻不算多,不過他很有挑劇本的眼光,幾乎演什麼紅什麼,像是近年出演的《屍速列車》、《鬼怪》都讓他在亞洲圈粉無數,有多少女性當時看完《鬼怪》都被孔劉帥氣的大叔形象著迷!而且年過40的他,也積極保養、健身,身材好的沒話說,真的很難不陷入孔劉的魅力。

🖤韓國「大叔級男神」:李棟旭

當初和孔劉組成的「死鬼CP」的李棟旭也是大叔級男神呀!出道已經21年的李棟旭,當年憑藉帥氣的長相進入演藝圈,之後在首次主演的電視劇《我的女孩 My Girl》成功讓他受到矚目,近年更憑藉《鬼怪》、《他人即地獄》、《九尾狐的復仇》迷倒一票女粉絲。他對於身材也很要求,不僅有精實的八塊腹肌、白皙的牛奶肌、深邃的大眼睛,還有一雙大長腿,根本很難看出他已經是40歲的大叔!,顏質高、演技好、又會主持,更是劇組氣氛製造機,難怪許多女粉絲都對李棟旭極為癡迷呀!

🖤韓國「大叔級男神」:趙寅成

趙寅成不僅在韓國人氣高,在亞洲更是人氣超高的韓劇男神,帥氣的外型加上188公分的大長腿,讓他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之後出演《峇里島的日子》還奪下第40屆《百想》視帝,後來他和宋慧喬主演《那年冬天風在吹》人氣更是一路直升,還獲得了「國民哥哥」的稱號,而趙寅成最經典的電視劇,絕對是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,當時紅遍全亞洲,讓他收割一大票粉絲,雖然近幾年趙寅成出演的作品比較少,但他的演技跟大叔魅力依舊深植人心,被不少女性當作理想型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