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永大憑藉高顏質圈粉無數。(圖/翻攝自THE STAR、@youngdae0302 IG)
金永大憑藉高顏質圈粉無數。(圖/翻攝自THE STAR、@youngdae0302 IG)

由李聖經、金永大主演的韓劇《流星》,在未播出前就因為男女主角的高顏質,引起許多網友關注,該劇播出後,因為劇情是以輕鬆有趣的方式介紹演藝圈生活,加上男女主角強烈的粉紅CP感,讓《流星》受到不小迴響。其中劇中飾演大明星孔泰成的「金永大」更因為劇中傲嬌、反差萌的人設,圈粉無數!今天小編就整理了5個關於金永大的小故事,帶大家認識這位帥氣的寶藏演員吧!

1.高學歷學霸

1996 年 3 月 2 日出生的金永大,今年年僅 26 歲,他在高中時期,曾到中國哈爾濱「萬邦國際學校」留學3年,畢業後還順利考上中國頂尖學府「復旦大學」商業貿易系,但後來因為演藝事業回到韓國,而未完成該地的大學學業,目前則是就讀數位首爾文化藝術大學模特學科,完全就是名副其實的高學歷才子,而且還會說一口流利的中文!

2.出道經歷

在某次大學假期返韓時,金永大透過親戚見到現在所屬公司的老闆,並收到演員提議,金永大以「我想在一個與我目前所學完全不同的領域工作」為由答應,起初進入演藝圈受到家人強烈反對,但在多次與家人溝通後,才順利以《全知單戀視角》出道,父母也從原本反對的態度,轉變為支持的他的小粉絲!金永大還曾透露,原本是打算在大學畢業後,從事商業貿易相關的工作,看來歐爸不當演員,現在應該是名出色的金融貿易人員。

3.被封為「小姜棟元」的臉蛋天才

金永大剛出道就因為長相神似「韓國四大公共財」之一的姜棟元,而受到不少關注,一樣身兼模特兒和演員雙重身分、185公分的高挑身高、精緻的五官、巴掌大的臉,這些共同點,完全就是「姜棟元翻版」,難怪被封為「小姜棟元」。而且因為帥氣外表,跟一雙大長腿,金永大出道才幾年,就已經拍攝過各大時尚雜誌畫報,成為廣告界、時尚界寵兒。

4.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爆紅

金永大 2017 年以網路劇《全知單戀視角》特別版正式出道,初期他的作品皆以網路劇為主,直到2019 年出演《偶然發現的一天》,金永大才算是正式出演戲劇,在劇中飾演霸道花美男吳南柱,也是從這部作品金永大才慢慢打開知名度,之後真正走紅,是2021年出演狗血劇《Penthouse 上流戰爭》,以雙胞胎哥哥朱碩勳一角爆紅,該劇不僅創下了30.5%的收視率,金永大還獲得了SBS演技大獎男子新人演技獎的肯定!

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讓金永大一夕爆紅。(圖/翻攝自SBS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劇照)
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讓金永大一夕爆紅。(圖/翻攝自SBS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劇照)

5.男神理想型曝光

金永大外表總給人高冷的形象,看起來很有距離感,但他透露私底下其實是愛笑、個性有趣的大男孩,喜歡的理想型,也是開朗、愛笑的女生,他曾在受訪時說:「我容易被性格明亮又積極的女生所吸引,也希望將來能遇到這樣的人!」歐爸的反差萌真的太可愛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