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韓亞光睡夢中突吐血後陷入昏迷,被緊急送醫救回一命,但因食道穿孔需住院至少10天。(取材自韓子亮 TL臉書)
男星韓亞光睡夢中突吐血後陷入昏迷,被緊急送醫救回一命,但因食道穿孔需住院至少10天。(取材自韓子亮 TL臉書)

今年30歲的香港男星韓亞光(韓子亮),當年以偶像歌手身分出道,外型俊俏,不料進入演藝圈沒多久即爆出醜聞,對某男同志仙人跳勒索入獄,出獄後改名復出,如今驚爆韓亞光凌晨突吐血並陷入昏迷,被緊急送醫搶救,疑似輕生所幸救回,但病情不輕,得住院10天。

據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韓亞光17日凌晨睡覺時,被發現突然吐血並意識不清緊急送醫,過程中昏迷超過1小時,所幸經搶救後撿回一命,醫院幫他進一步照X光檢查,發現他食道穿孔,原因不明,雖經治療後脫離危險期,但病況不輕,需住院至少10天,昨晚他親自上網報平安,表示:「醒來才知沒有生命危險」。

由於韓亞光吐血送醫事出突然,加上過去風波不斷,因此被猜測可能是想不開,但他本人否認,強調不是尋死,解釋應該是誤吃到刺激性食物才導致食道穿孔,氣若游絲稱自己絕對不會輕生。

事實上,韓亞光出道以來屢屢爆出醜聞,更因此改過名字數回,鬧得最嚴重的一次,是21歲時爆出對某男同志仙人跳,他透過同志交友網站邀了一名餐廳服務生到家裡,赤裸上身在房內假裝自己身體不適,請對方幫他按摩,對方在不敵誘惑下跟韓亞光發生了肛交行為。

隔天韓亞光夥同女友人對其勒索,稱母親在家中安裝了針孔攝影機,拍下他們上床的影片,還說自己未滿20歲,兩人發生關係屬違法行為,因此跟該男索討25萬港幣(約100萬元台幣),遭對方報警處理,警方沒在韓亞光家搜到他說的性愛影片,韓亞光之後被告上法庭,圈內友人高皓正還出面替他求情,表示他是因為喪父之痛,才會一時放縱犯案,但法官仍怒判他26個月,該事件當時鬧得沸沸揚揚,韓亞光則在服完刑後改名復出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