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甄有「台灣好媳婦」稱號。(中時資料照)
佩甄有「台灣好媳婦」稱號。(中時資料照)

女星佩甄(李佩甄)出道多年,幽默談吐深獲觀眾喜愛,加上長輩緣極佳,有著「台灣好媳婦」的稱號,46歲的她雖已是2個孩子的媽,但仍維持少女般的火辣身材,堪稱演藝圈美魔女之一,日前曬出在海邊穿著泳裝的照片,渾圓的傲人曲線一覽無遺,讓人眼睛看了大吃冰淇淋。

佩甄日前曬出夫妻倆在海邊的甜蜜自拍照,只見老公王祚軒對著鏡頭擺出燦笑,還微微露出六塊腹肌,體態維持的相當良好,她則是側身露出自信笑容,由上往下的上帝視角讓渾圓車頭燈呼之欲出,還擠出一條深邃事業線,火辣身材看不出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。

說好的一起看夕陽

李佩甄發佈於 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

眼見佩甄不科學的傲人身材,吸引一票星友及粉絲留言:「姊的身材會不會太誇張了啦」、「這畫面太辣,根本賞心悅目」、「我只看到峰峰相連的雙峰」、「台灣好媳婦並非浪得虛名」、「台灣最美麗的風景」、「看到長輩一直出來,沒辦法看夕陽」、「說好一起看夕陽~為啥要把長輩拖下水」、「夕陽和海灘的美完全被蓋過了」、「側邊照的所有線條曲線太美了」、「我確定吸睛的不是夕陽」。

佩甄之前也曾在臉書曬出身穿貼身運動服的照片,除了S火辣曲線全被看光,一對渾圓北半球彷彿要直接從上衣炸出,讓所有人看得血脈賁張,她也不改搞笑性格直呼:「跟著姐姐動起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