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90年代玉女黎姿,近期分享如何運動提臀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、黎姿小紅書)
香港90年代玉女黎姿,近期分享如何運動提臀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、黎姿小紅書)

現年50歲香港一代玉女黎姿,活躍於90年代,過去接拍無數作品紅極一時,2008年和大她15歲的富商馬廷強結婚,同步宣布淡出演藝圈,近年她接手弟弟的醫美事業,晉升為身家百億的CEO,不僅事業得意,私下也很享受生活,近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運動影片,身材維持得和少女時一樣,讓不少人佩服。

近日黎姿在小紅書上曬出一段影片,黎姿將長髮簡單綁成馬尾,身上穿著一件粉色背心,下半身穿著灰色的瑜珈褲,身型十分苗條,黎姿的皮膚狀態相當不錯,直言影片是為了提升臀部線條,長坐等因素造成臀部鬆弛,她和大家分享簡單易上手的提臀運動,號稱在家也能做,黎姿親自抬腿示範,屁股弧度依舊飽滿,線條十分完美,雙手撐地時腰腹看不出任何贅肉,身材宛如少女。

如此完美的狀態,讓不少粉絲評價:「媽呀這肩頸線和手臂線條,好美好緊實!」、「真的太自律了!天生麗質加後天的鍛煉,所以才能讓容顏一直保持得那麼好!我永遠的榜樣,楷模!」、「這身材,少女啊」、「身材好棒」、「童年女神好美」。

黎姿分享如何運動提臀。(圖/黎姿小紅書)
黎姿分享如何運動提臀。(圖/黎姿小紅書)

不過除了身材,網友還注意到黎姿拍攝的背景非常豪華,在屋內還有游泳池,黎姿身後就是一片玻璃窗,正好能看見外面的風景,泳池處沒有任何身影,加上黎姿穿著隨意拍攝,被推測有可能就是在自家豪宅,讓不少人十分羨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