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和具俊曄今年3月梅開二度,甜蜜放閃被烏龍傳出懷上第三胎。(圖/ 經紀人提供)
大S和具俊曄今年3月梅開二度,甜蜜放閃被烏龍傳出懷上第三胎。(圖/ 經紀人提供)

大S(徐熙媛)今年3月驚喜再婚24年前舊愛「酷龍」具俊曄,喜訊傳開後,男方還立刻來台見愛妻,二人猶如奇蹟般的戀情震驚各界,小倆口更是頻頻放閃新婚生活,近日大S還傳出喜懷第三胎,對此,S媽立刻否認,解釋稱大S已有年紀不可能負荷懷孕,自此烏龍消息過後,具俊曄的最新近況終於曝光。

大S和具俊曄的再婚過程宛如偶像劇,竟然因一通電話重新牽起紅線,讓外界又驚喜又感動,而具俊曄也立刻飛奔來台見愛妻,之後具俊曄搭機飛往美國跟南韓完成已排定的工作行程,返韓時登上知名主持人劉在錫節目,分享和大S的結婚照片,語句中透露著對愛妻的關懷與愛意,讓台韓網友都替他們高興。

之後,52歲的具俊曄搭機返台,對待老婆大S溫柔體貼,還曾被網友街頭十指緊扣,超級甜蜜浪漫,卻被人誤傳大S已有3個月身孕,之所以定居台北就是因為新生兒的降臨,而目前他人也確實在台灣,儘管後來已藉S媽之口是烏龍,但仍讓關心此事的網友高興不已,並希望兩人能夠一直幸福甜蜜下去。

近日具俊曄的最新近況曝光,在七夕的前一天,具俊曄先是應友人邀請,現身台北市東區某間韓式餐廳,照片中,他的一身打扮休閒輕鬆,時尚又有型,而由於新婚生活美好,臉部表情也很有精神;晚餐時還到大安區某間咖啡廳,偶遇柴智屏旗下的帥氣男歌手李唯楓,和對方親民合影,絲毫沒有巨星的架子。

對此,網友們看到具俊曄最新的近況後,也紛紛留言:「終於看到姊夫了」、「姊夫在台灣看來也結交了不少朋友」、「男人們的聚會陽剛味十足」、「盼到姊夫了!」、「有酷龍欸」、「男人的組合酷爆了」、「我們的DJ酷龍」、「七夕情人節快樂」、「開心看到我們的姊夫」,只是到處走走逛逛,頂著「國民姊夫」頭銜,一舉一動深受觀眾注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