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和張穎穎最近常被拍出雙入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翻攝自娛樂有飯微博)
汪小菲和張穎穎最近常被拍出雙入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翻攝自娛樂有飯微博)

大S前夫汪小菲最近瘋傳和女星張穎穎假分手談地下情,引來張蘭多次在直播上動怒,一下暗指對方是臭蟲,一下又譏是「二手貨」。而汪小菲這回似乎打定決心和張穎穎勇敢愛,近日數度被拍和張穎穎出雙入對。今(28日)大陸媒體又拍到他帶張穎穎跟朋友聚餐,兩人離開餐廳後,昔日的「京城四少」之一汪小菲還為了繳停車費不惜淋雨,讓女方先上車,可見他護花心意。

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就傳出和張穎穎秘戀,狗仔葛斯齊還指兩人疑有「家法」約法5章,其中一條要求汪小菲酒後不能亂懷念舊愛,被發現的話會被罰500萬人民幣,相當於2244萬台幣,而張穎穎曾抱怨因為汪小菲「壞了身體」,葛斯齊則爆料張穎穎替汪小菲墮過胎。

汪小菲請工作人員撐傘送張穎穎上車,自己淋雨去繳停車費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汪小菲請工作人員撐傘送張穎穎上車,自己淋雨去繳停車費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然而對於汪小菲的新女友,張蘭似乎相當不滿意,先是開酸:「有什麼不敢公開的,那臭蟲上身蘭姐就給她彈了,真要是一個好女人,有什麼不敢公開的」,並否認汪小菲和張穎穎同居。而最近張蘭開直播又被問到此事,她便擺臭臉說:「蘭姐第一不住二手房,第二不要二手貨,第三別人的貨,蘭姐連想都不想,所以別拿這個和我開玩笑。」

而汪小菲和張穎穎上月被狗仔拍到一起到法喜寺,接著又在重慶被路人偶遇,腳上還穿著情侶鞋,據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最近汪小菲和張穎穎被拍一同從餐廳離開,當晚下著雨,工作人員撐傘先上送張穎穎上車,汪小菲則是淋雨走在後面,之後又淋雨去繳停車費,隨後才上車跟張穎穎一同離開,網友見此笑回:「張蘭又要氣瘋了」、「蘭姐別看」、「不用一直跟著他們吧,沒必要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