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演員魏蔓。(圖/ 摘自魏蔓IG)
女演員魏蔓。(圖/ 摘自魏蔓IG)

人氣女演員魏蔓出道後一直以甜美外表和曼妙身材聞名,平時也不吝嗇展現自身優勢,還曾因為火辣日常照被投以有色眼光,當時她更霸氣率性做自己,令不少網友驚豔;最近魏蔓在IG發文,一張美食照洩胸前春光,及肩髮型還有廣末涼子的神韻,讓大票網友直呼:「美到太犯規了」。

魏蔓昨(18)日在IG有感而發地發文,寫道:「從在意到不在意的過程,是時間。」,她沒有多做解釋或描述,只有標註身上戴得飾品的出處;而魏蔓也圖文不符地放上一張大吃美食的照片,畫面中她穿著一件黑色細肩帶上衣,傲人上圍幾乎快掉出來,事業線也若隱若現,十分性感撩人。

令網友驚喜的是,魏蔓近期的髮型更讓她整個人撞臉日本女神廣末涼子,有顏值又有氣質,紛紛熱情在底下留言,「這有美到」、「這張照片好美」、「圖文不符,但是好喜歡這篇文」、「要命了,太辣了吧」、「整個畫面太美味」、「這髮型真適合妳,好看」、「犯規了啦,太露了吧我的天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