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瀨昆妮不浪費堅挺好身材,不只擺放飲料,還拿來玩食物梗。(圖/取自長瀨昆妮IG)
長瀨昆妮不浪費堅挺好身材,不只擺放飲料,還拿來玩食物梗。(圖/取自長瀨昆妮IG)

網紅長瀨昆妮臉蛋甜美身材火辣,身為日本華僑的她當年曾徵日文家教學生,亮眼外型引起網友暴動,封她為「全台最性感日文老師」、「日文女神」;後來昆妮成了直播主連千毅的女助理,但仍不吝介紹大和飲食文化,近日她去日本料理店用餐,竟曬出在UU上擺放生魚片的「女體盛」辣照,讓一眾粉絲看到狂噴鼻血。

長瀨昆妮今(21日)分享她去日式料理餐廳享受美食的照片,笑說「全部吃光光!太美味了。鮪魚我自己吃,鮭魚幫你們外帶囉~右滑有“人體壽司”影片」,昆妮所說的「人體壽司」也就是俗稱的「女體盛」,只見她拿筷子夾起鮪魚生魚片放在胸部上「沾」,但是當她才把筷上的生魚片放到嘴邊,另一片夾在UU的鮭魚生魚片竟不小心滑下去,卡進深溝中,昆妮自己忍不住笑了出來,網友們看到這個畫面則全被電暈辣爆。

長瀨昆妮身穿藍白條紋上衣,胸前敞開的春光則成為她玩「生魚片溜滑梯」的場所,粉絲狂刷愛心喊:「昆妮 好辣唷」、「人體壽司可以居家服務嗎」、「不要玩食物」、「美麗,性感,可愛」、「要吃掉下去那片」、「直接外帶妳,什麼都吃的到」、「我想吃妮的鮭魚」、「哇!女神的身材超火辣的!好喜歡女神」、「老師等我」、「美食+美色=絕佳」、「這樣美味又美麗可口~視覺味覺一起滿足」。

長瀨昆妮重新回歸當連千毅愛徒,直播擦玻璃舞狂扭辣爆。(圖/取自蘭亭精品臉書直播)
長瀨昆妮重新回歸當連千毅愛徒,直播擦玻璃舞狂扭辣爆。(圖/取自蘭亭精品臉書直播)

長瀨昆妮被稱為「連千毅愛徒」已有一段時間,擔任連的直播助理期間曝光度直線飆升;但連千毅上(5)月7日直播中情緒失控,飆罵當時正在旁邊的昆妮,讓她委屈到從直播中消失許久,外界一度懷疑兩人師徒關係破裂,但本月6日昆妮再度現身連千毅直播,並連日大秀性感「擦玻璃」舞,從兩人的互動看來仍默契十足,關係顯然已經恢復往昔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