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廣仲撞衫蕭煌奇。(圖/ 粘耿豪攝)
盧廣仲撞衫蕭煌奇。(圖/ 粘耿豪攝)

第33屆金曲獎今(2)日在高雄巨蛋熱鬧登場,在新冠肺炎疫情稍微趨緩,現場星光熠熠;本屆要角逐華語歌王的盧廣仲一身文青風軍綠西裝走紅毯,沒想到台語歌王蕭煌奇也穿了同款西裝外套,無預警撞衫被眼尖網友發現,紛紛直呼「有夠尷尬」。

「史上最年輕三金滿貫王」盧廣仲睽違5年再度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,穿著軍綠花編西裝外套,裡面有緊身格紋上衣和西裝褲走紅毯,文青風相當有他的個人風格;台語歌王蕭煌奇也穿了同款西裝,雖然裡面衣服不同還是被眼尖網友發現兩人撞衫,被不少人開玩笑說「紅毯最尷尬」。

第33屆金曲獎沒有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起初確定於7月2日舉辦,今(2)日也如期頒獎,更睽違17年移師南台灣,在高雄巨蛋火熱登場;本屆主持人由「國民姑丈」羅時豐首度主持,還請到近期狂曬「國民姊夫」的小S擔任頒獎人,表演名單有一票實力派歌手韋禮安、林宥嘉、盧廣仲、艾怡良和徐佳瑩等,典禮表演陣容和出席嘉賓星光熠熠,各方音樂人齊聚展現台灣多元音樂型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