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H版李毓芬」之稱的網紅陳香菱,跟著女優娃娃一起爆料圤智雨。(圖/IG@陳香菱;FB@圤智雨)
「H版李毓芬」之稱的網紅陳香菱,跟著女優娃娃一起爆料圤智雨。(圖/IG@陳香菱;FB@圤智雨)

曾替網紅鄧佳華執導謎片的導演圤智雨,最近被女優娃娃(翁雨澄)公布音檔控訴想對她「潛規則」,圤智雨昨(18日)曬對話截圖反擊「是誰主動說以身相許」,火藥味頗濃厚。有「H版李毓芬」封號的波神網紅陳香菱(Mandi),今(19日)凌晨也爆料圤智雨「超級心術不正」,痛訴多年前遭對方黑的過往。

圤智雨17日在臉書PO文控訴「某個女優是雙面人,沒有實際證據說人家搞妳,還在裝受害者,上次收了妳(女優)的十幾萬寫個文引發的新聞,妳也不照劇本走也就算了,因為出錢的是老大,妳說了算,但這次又捅別人還捅我」,釣出女優娃娃留言:「你一直要捧紅我換跟我睡覺呢?還盧了非常久,這個我有錄音呢!你說你幫其他女優寫新聞收15萬,跟我收12萬就好,收錢之後你說操作我就是要攻擊吳夢夢,我不願意按你的意思公開攻撃吳夢夢就是不按你的劇本走」,事後更在IG指控圤智雨非首次約她潛規則,所以學會錄音自保。

陳香菱轉發娃娃的留言截圖,一起踢爆圤智雨。(圖/IG@陳香菱)
陳香菱轉發娃娃的留言截圖,一起踢爆圤智雨。(圖/IG@陳香菱)

陳香菱看到娃娃手撕圤智雨,19日深夜也在IG限動揭發圤智雨:「超級心術不正的一個人,多年前說要簽我,說他怎樣弄雪碧負面新聞,有說雪碧是他一手捧紅,後來沒打算跟他合作,他開始弄我的負面新聞,之後簽了阿澎後,又弄了阿澎的負面新聞」;講到這裡,陳香菱忍不住怒批圤智雨是個「毀人為樂趣的一個人」,過去很多人被他弄都選擇隱忍,這次娃娃終於出來爆料。

事實上,圤智雨曾是「最美魚販」阿澎(劉心語)的經紀人,2019年雙方卻鬧翻告上法庭,劉心語被判賠圤智雨30萬定案;截稿之前,圤智雨尚未針對陳香菱的爆料做出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