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憬將擔任徵選AV男優的評審。(中時資料照)
李妍憬將擔任徵選AV男優的評審。(中時資料照)

女星李妍憬日前向謎片導演圤智雨喊話要當AV女優,提出包括片酬及男優選角等問題,一度引發網友議論,不過她隨後改口表示只是開玩笑,如今傳出她將用另一種方式投入AV產業,並擔任徵選AV男優的評審,還表示要「親自驗貨」。

李妍憬日前向AV導演圤智雨喊話:「如果當A片女優的話,戲引子圤智雨你要不要拍我?」圤智雨則回覆當然願意拍,不過點出兩大現實面問題,就是片酬不低及得找誰擔任男優?對此,李妍憬表示要拍的話早就拍了,但也坦言「我開價可能真的沒人負擔的起」,但後來隨即改口僅是開玩笑,不過據悉她將用另一種方式投入AV產業,並擔任徵選男優的評審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對於改當徵選男優的評審,李妍瑾也訂出一套嚴格評選標準,最基本的除了要有顏值之外,尺寸也不能太小,而且一定要「脫褲驗貨」,否則怎知是不是謊報,接著更透露現場要在沒有影像及書籍輔助下,考驗男優「升旗能力」,才能呈現最自然的真實反應。

據悉,圤智雨原本打算邀李妍瑾好友Makiyo擔任評審,但此提議馬上遭到打槍,她表示除了疫情嚴峻之外,另一個就是胎教問題,畢竟孕婦當眾「賞鳥」成何體統,真要邀請至少得等她產後復出,接著強調雖然是人妻人母身分,但「成年人又不是沒看過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