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李妍憬18日確診新冠肺炎後,住進防疫旅館隔離,她先是開直播抱怨餐點「跟餿水一樣」,又因為防疫旅館改為兩人一室,忍不住質疑:「不會交叉感染嗎」,如今又表示溫度計根本不準,讓她語帶擔憂表示:「我好怕自己槓上政府,因為說太多實話」。

李妍憬在臉書曬出2張溫度計的照片,只見量體溫一次是33.7度,另外一次是32.9度,讓她表示:「我一直說溫度計壞掉,我剛想辦法泡澡,全身汗想說排毒,還運動起來,然後量33度多是有鬼歐」,接著附上與飯店護理站的對話記錄,只見她跟對方反應:「溫度計真的不準」,對方回覆:「妳有感覺發燒嗎?35度以上都可」,讓她無奈表示真的太誇張,希望能拿到正常的溫度計。

事後,李妍憬終於換到新的溫度計,不過卻表示同樣位子同樣時間兩支一起量還是差一度,讓她疑惑表示:「到底是發生什麼事?我還活著嗎?哪有人34度活整天還掉(跳)舞咧」,但也不改直率性格直言:「我好怕自己槓上政府,因為說太多實話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好好休息,別想太多,我們都等著妳健康回來,愛妳唷」、「體溫太低了吧,妳多喝熱水讓體溫慢慢上升,保重身體」、「可能妳真的沒事了,只是血壓低,需要吃大餐」、「休養時心情不要有太大起伏,病才好得快」、「用傳統的溫度計。這種的很多都不準」、「我目前也在隔離,溫度計也是量到都在34左右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