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近日拍片分享,台灣AV男優的行情價。(翻攝自吳夢夢IG)
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近日拍片分享,台灣AV男優的行情價。(翻攝自吳夢夢IG)

台灣AV女優吳夢夢日前分享,一支AV大約要花4到6小時拍攝,加上現場有一堆人盯著看,因此男優硬不起來是很正常的,所以通常會透過吃藥來準備,而男優目前的行情價約是6千至1萬元,但若拍攝過程中3個時間點無法硬起來,那有可能一毛錢都拿不到,且若勃起卻無法射精則會被扣半薪。

擁有台灣第一AV女優稱號的吳夢夢,近日在YouTube上發布新影片分享,平時和男優拍片的時候,開拍前他都會問對方是否需要吃藥準備一下,男優都會說不用,結果開拍以後就遇到了完全硬不起來的狀況,讓工作人員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

吳夢夢透露,一般狀況下一支AV的拍攝時間大約會落在4至6個小時,期間拍片的現場更是擠了一大堆人,還有一群人盯著看,所以男優是不可能會從頭硬到尾,不過,男優在3個時機點必須要硬,分別是換燈位的時候、換姿勢的時候與導演要求的時候。

吳夢夢表示,很多沒有拍攝經驗的男優,在拍片前都對自己很有自信,結果開拍以後就GG了,根本無法勃起,而面對這樣的狀況,那就是一律不支薪,若是有勃起但無法射精的話,就會扣掉一半的酬勞。而男優目前的行情價大約是6千至1萬元左右。

如果當天男優狀況都不佳,會在現場找工作人員直接頂上嗎?吳夢夢則回應說,這當然是要看工作人員本身的意願,而他們一般在面試工作人員的時候就會先問這樣的問題,不過得到的答案99%都是不行、不願意,他們比男優更加緊張。

AV男優硬不起來沒錢拿?你能一硬到底嗎!?|思春本番|吳夢夢來解密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