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憬近日宣布確診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李妍憬近日宣布確診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藝人李妍憬(李妍瑾)18日確診新冠肺炎後,住進防疫旅館隔離,她先是開直播抱怨餐點「跟餿水一樣」,又因為防疫旅館改為兩人一室,忍不住質疑:「不會交叉感染嗎」,如今又表示溫度計根本不準,讓她語帶擔憂表示:「我好怕自己槓上政府,因為說太多實話」。昨日她在臉書報平安,說自己吃了清冠一號感覺好多了。

藝人李妍憬18日在臉書分享自己打了第三劑疫苗,但還是不幸突破性感染確診,日前已經住到防疫旅館隔離,隔離期間她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近況,同時貼心分享住進防疫旅館的懶人包,住了一陣子的她頗有心得,她建議充電線兩條,而且最好帶冬衣,因為防疫旅館非常冷,建議帶快煮鍋可以加熱飯菜,保健品是必須,泡麵零食等都要帶,不然沒東西吃。

除了防疫之旅的心得,李妍憬還說防疫旅館的溫度計不太準,自己泡完湯之後溫度還是33度,她覺得非常不合理,後來防疫旅館才送來新的溫度計,在隔離這段時間李妍憬不忘工作,時常在臉書直播帶貨,健康狀況看起來還算不錯。

她說自己快篩完全都是陰性,但身體還是非常不舒服,於是去醫院檢查才發現確診,對於網友疑問這樣她的產品會不會有病毒,李妍憬說收到消息後,公司已經進行清消了,她昨(20)日分享「還好現在有清冠一號,吃了真的比較舒服,尤其肺的感覺,畢竟這次真的要顧好呼吸道⋯」,坦言吃過藥之後身體的不適感有減少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