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蔓近年對生活有許多體悟,也展現在她拍照時的自信神情上。(圖/取自魏蔓IG)
魏蔓近年對生活有許多體悟,也展現在她拍照時的自信神情上。(圖/取自魏蔓IG)

37歲女星魏蔓原是模特兒出身,擁有魔鬼身材與天使臉蛋的她後來轉戰戲劇,在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中飾演被老公背叛的傻大姐貴婦,贏得不少女性觀眾共鳴。過年時魏蔓曾曬在路邊攤大啖滷肉飯的日常,展現不畏「幸福肥」的親民樣貌;近日她曬出多張洋裝美照,展現吃貨也能有如此窈窕的S型曲線,狂露美背把粉絲們一秒電暈。

魏蔓近日在IG上傳一組美照,畫面中她身穿亮銀色細肩帶洋裝,靠在充滿叢林氛圍的餐廳桌邊,對著鏡頭展現出「我就是喜歡做自己」的堅定神情;當一轉身秀出背後春光,只見她斜倚門框,裸出僅靠一條線支撐前面肩帶的美背,洋裝不但貼身也完美修飾身材,讓她前凸後翹的S型窈窕曲線展露無遺,俏臀向右挺出一片亮面閃光,火辣背影讓網友們眼冒愛心:「好性感的衣服~妳穿起來好美」、「魏蔓女神94美」。

魏蔓斜倚門框裸出美背,讓她前凸後翹的S型窈窕曲線展露無遺。(圖/取自魏蔓IG)
魏蔓斜倚門框裸出美背,讓她前凸後翹的S型窈窕曲線展露無遺。(圖/取自魏蔓IG)

今(27日)她又PO文分享她對生活的思考,透露與自己對話的心得說:「每一秒我都在學習如何跟魏蔓相處。我跟她越來越合得來,我非常尊重她真正想要的,她是這世界上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個人」;更展現認真愛自己的快樂:「好好認識她,永遠都不晚,我永遠不會嫌棄她、看低她。」表示自己充滿了驚喜,可以帶給自己真正的快樂與平靜,更教會了如何愛「我好好愛著魏蔓,我就懂得愛別人」;粉絲大推:「就喜歡醬(這樣)的妳」、「好喜歡蔓蔓悟」、「愛自己好自在」。

魏蔓先前也曾在戶外身穿黃色短版上衣,露出纖細小蠻腰及平坦腹部,雖然正面看似只有小露性感,但一轉身竟見背部大挖空,白皙美背一覽無遺;她還不時對著鏡頭回眸放電,不論走華麗性感或頹廢風,同樣火辣指數破表,不強求苗條的天然系風格總被稱讚:「健康自然就是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