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壯外型甜美,還擁有火辣S身材,人氣居高不下。(圖/ula_shen_ IG)
壯壯外型甜美,還擁有火辣S身材,人氣居高不下。(圖/ula_shen_ IG)

棒籃雙棲的啦啦隊女神壯壯(沈立心)外型甜美亮眼,還擁有性感惹火的S身材曲線,受到許多粉絲追捧,人氣居高不下。近期她將推出個人寫真集,不時便會在社群媒體上搶先釋出辣照讓大家一飽眼福。16日她上傳多張潛水照,身穿黑色深V高衩泳裝,姣好身材全被看光,再次令粉絲心動不已。

壯壯一共分享了3張潛水美照,只見她穿著黑色性感泳裝,深V設計大方展現傲人上圍,豐滿的車頭燈幾乎要從緊身泳衣中彈出,令人看了鼻血直流。壯壯化身海洋裡的美人魚,時而仰式、時而自由式,都能見到她上下W曲線,同時還擺出撩人姿勢緩緩向鏡頭游來,她笑說自己是「悠游大海的一顆桃」,同時也透露拍攝寫真集的幕後花絮,「出版社說,這是他們有史以來真的拍過最上山下海的寫真集了。」讓不少人超級期待即將出版的寫真集裡都收錄了哪些內容。貼文一出,也吸引粉絲留言,直呼壯壯實在太漂亮,「有生之年看得到壯壯下海,值得了。」、「這樣沒有支持一本怎麼行!」啦啦隊女神的美貌再次驚豔眾人。

為了推出個人性感寫真,壯壯積極運動健身,不僅狠鏟5公斤瘦出健康火辣的窈窕體態,更特地前往墾丁、綠島取景拍攝,美景配美人。先前她曾爆料因為寫真集尺度太大,愛女心切的爸爸竟鬧脾氣下令「不准發」,好在經過多日的家庭革命抗戰,加上媽媽從旁協助,祭出名言「青春不要留白」,才終於度過壯爸這道難關,讓寫真集可以如期發行。粉絲得知後,也不禁開玩笑喊說:「謝謝岳母!」、「壯爸眼睛閉起來。」、「我的女神抗戰勝利帶來幸福給她的粉絲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