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wa長相甜美,擁有火辣性感的好身材。(圖/wawa00321 IG)
Wawa長相甜美,擁有火辣性感的好身材。(圖/wawa00321 IG)

正妹Wawa(娃娃)擁有帥氣亮眼的粉紅色保時捷跑車,加上本人外型甜美俏麗,身材火辣性感,讓她被封為是「保時捷女神」,在網路上頗有名氣。愛車的她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曬出與跑車的合影,也不吝嗇大方展現自己的好身材,近日她就在IG上傳了一系列泳衣辣照,同時更傳授粉絲「一句話拒絕搭訕」的小技巧,幫大家擺脫困擾。

Wawa日前在個人IG上分享了出遊時所拍攝的生活美照,只見她穿著布料超少的泳衣,打扮清涼坐在夜晚的露天咖啡桌享用甜點。儘管戴著鴨舌帽和口罩看不見精緻五官,但白色爆乳比基尼和黑色丁字褲依然讓她超受矚目,乍看之下側身只有兩條線遮著,就跟沒穿一樣,傲人雙峰呼之欲出,緊緻腰身和一雙修長美腿十分抓人眼球。另一張照片,Wawa則高舉手臂擺出脫衣服的撩人姿勢,露出大片白皙肌膚,纖細的身形曲線性感惹火,挑透十足,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,心動不已,粉絲也不禁讚嘆:「致命誘惑。」、「好美好辣。」、「流鼻血了啦!」

面對路人的搭訕示愛,Wawa在貼文中分享輕鬆婉拒的技巧,想幫助大家擺脫困擾,「拒絕搭訕只需要一句:我喜歡女生。」表示只要靠這一句話,就可以瞬間令對方冷靜下來,乖乖離開。不過也有粉絲笑說這招實際效果可能不太好,有些人留言:「那就要再回說,這麼巧,我也是耶。」、「然後一個T就過來了。」、「我會說我也喜歡女生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