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,罕見PO出泳裝辣照。(圖/yungchoyee IG)
容祖兒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,罕見PO出泳裝辣照。(圖/yungchoyee IG)

42歲港星天后容祖兒近日在微博上發布一組浴水美照,文中寫道:「給自己的假期結束,記錄一下今年盡興生活過的時刻」,照片中的她大甩浸濕秀髮,在空中劃出一道漂亮的水花,在水中她的姣好身材搭配在空中舞動的柔順秀髮,也讓網友大讚她像是「出水芙蓉」。

日前容祖兒和好姐妹蔡卓妍、鍾欣潼一起到三亞市度假,不過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,因此她也社群上發布美照以此記錄自己難得的假期。在照片中容祖兒身穿的雖然是連身的黑色泳裝,但依然能見到她纖細的身材S曲線,但是在大挖背的設計之下,露出緊緻的背部線條,全身肌膚白淨細膩,還是網友大讚皮膚保養的非常到位。

另外,容祖兒分享的照片中,也有發布幾張素顏近照,豆大的水珠還掛在臉上,她的野生眉、大眼十分動人,膚質看起來也十分白皙透亮,根本像是「零毛細孔」,歌迷看到照片也紛紛大讚「清水出芙蓉」、「想看全身照」,甚至還要求容祖兒「可以發視頻嗎」、「好想在你的胸口游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