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瑜是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韓瑜是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八點檔女神韓瑜3月拍完八點檔後就暫時休息,個性低調的她很少更新社群網站,直到本月中才透露即將復工,還一度苦嘆體重沒收回來,韓瑜昨(29日)終於PO出工作近照,頂著一頭波浪長髮的她,身穿白色襯衫、牛仔褲入鏡,整個人狂飄仙氣。

韓瑜昨在IG曬出復工照,頂著一頭波浪長髮和精緻妝容的她,身穿白色襯衫、牛仔褲入鏡,簡單穿搭依舊有型,整個人顏值俏麗、狂飄仙氣,完全看不出是42歲的熟女,韓瑜開心透露男星田家達探班外,並介紹蓄鬍男是新戲導演,大讚對方年輕有型,韓瑜也分享開工心聲:「我還在努力適應新拍攝中,希望會有好的成果」。

同時,韓瑜也曬出等戲中的自拍影片,頂著長直髮的她身穿鐵灰色襯衫、頭頂髮捲,還選用濾鏡,在臉上加了一副墨鏡特效,對著鏡頭擠眉弄眼,外加嘟嘴、抿下唇,性感又可愛。

其實,韓瑜本月中曾透露即將復工,當時她隨興放下一頭長髮,五官俏麗的她一雙大眼對鏡頭狂放電,卻苦嘆體重沒收回來,「我的心,我的下顎線和我的體重,都還沒收回來呀」,還直呼希望身體內建修圖軟體,但韓瑜根本維持得超好,不僅臉蛋俏麗、肌膚白皙,且臉上沒有任何皺紋,狀態超不科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