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科太太去年12月離婚,5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。
理科太太去年12月離婚,5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。

Youtuber理科太太和理科先生John在2021年12月離婚,5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,對於許多粉絲關心是否有新的感情進度,她強調「前夫比我更需要有人照顧」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她,日前曬出與貓咪的合照,意有所指寫下:「這就是所謂的夾縫中求生存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理科太太日前在Instagram曬出一張美照,只見她身穿半透明淡藍色襯衫,趴配低領白色內襯,U型剪裁讓胸前雪白肌膚一覽無遺,還隱約露出一條事業線,讓人充滿無限遐想,接著只見她低頭對著懷裡抱著的白貓露出一抹微笑,而貓咪其中一隻腳正巧擋住事業線,形成一幅逗趣畫面,讓她幽默表示:「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夾縫中求生存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第一張貓咪在幫理科遮」、「不注意還以爲看到哺乳的溫馨畫面」、「喜樂您的幽默和正能量」、「貓咪:比我大的都不許露」、「怎麼有太妍的感覺」、「難得理科太太有表情了」、「他的手放哪裡」、「四捨五入就是痴痴躺在理太懷裡」、「媽媽教的好,生存沒煩惱」、「放開那隻貓,對著我過來就好」。

理科太太日前遭前夫John指控被名氣改變,離婚前遭到冷暴力等諸多罪狀,更揭露要求理科太太幫忙家務,卻遭冷回「我很累」,導致婚姻出現嚴重紛爭和溝通問題,針對理科先生指控,理科太太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不只理科先生遭批評,我們也收到了很多攻擊,但體諒他有情緒」,接著強調「有些事情跟他講的不一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