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圓圓辣穿貼身洋裝爬山。(圖/取材自高圓圓工作室微博)
高圓圓辣穿貼身洋裝爬山。(圖/取材自高圓圓工作室微博)

大陸女星高圓圓擁有俏麗顏值和仙氣,是著名的氣質女神,儘管已升格當媽,依舊是著名的女神代表,高圓圓每回亮相總以不科學狀態驚豔全場,她近日更辣穿貼身洋裝爬山,大方露出纖細手臂和鳥仔腳,但高圓圓走沒幾步就氣喘吁吁,還直呼:「平時不運動,一爬山就見分曉」。

高圓圓俏麗穿U領連身的背心洋裝、腰綁外套,頭戴漁夫帽現身爬山步道,大方露出纖細手臂和鳥仔腳,身上不見任何贅肉,俏麗狀態相當不科學,女神埋頭爬山之餘, 陽光照落在她身上,使S曲線全現形,不過高圓圓卻被工作室出賣:「某人剛爬2分鐘就累啦」,走步道沒幾步就氣喘吁吁,她也自嘲:「我現在的姿勢好像是爬了半小時,平時不運動,一爬山就見分曉」。

高圓圓埋頭爬山,前凸後翹的S曲線全線形。(圖/取材自高圓圓工作室微博)
高圓圓埋頭爬山,前凸後翹的S曲線全線形。(圖/取材自高圓圓工作室微博)

穿無袖爬山的高圓圓還笑稱自己是蚊蟲絕緣體「我不招蚊子」,沒想到,才剛說完就有蚊蟲朝她身上飛進,讓高圓圓尷尬直呼:「我還說沒有蚊子」,還趕緊穿上長袖外套,也展現出女神私下幽默的一面。

高圓圓事後也親民曬出爬山短片,她興奮說:「前段時間去爬了個山,家門口的這座山,又被我征服了」,而高圓圓連爬山也美到爆棚,吸引網友直呼:「圓圓狀態真好」、「背影20歲,看正面還是20歲」、「好想偶遇女神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