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鶯罕見在鏡頭前展現脆弱的一面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狄鶯罕見在鏡頭前展現脆弱的一面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狄鶯常在社群平台親民分享生活和養生之道,也因此被網友敲碗開直播,狄鶯則表示,曾在情同姊妹的經紀人鼓勵下開直播,未料經紀人前年過世,加上接連痛失母親和弟弟,2年失去3個親友,同時,狄鶯也罕見在鏡頭前展現脆弱的一面,哽咽地說:「表面好像很風光,但沒想到,我也會碰到無法承受的事情」。

60歲狄鶯個性率真、有話直說,近日PO影片提到,有網友敲碗她開直播,狄鶯就表示,一年多前在情同姐妹的經紀人鼓勵下,曾做過直播、賣產品,因此每周固定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沒想到經紀人前年11月過世,年僅42歲,加上母親在同一年10月離世,而前一年則是弟弟離世,讓狄鶯連續2年失去3個重要的親友,因此無法在鏡頭前開直播。

狄鶯揪心透露,連續2年失去3個重要的親友。(圖/取材自狄鶯臉書)
狄鶯揪心透露,連續2年失去3個重要的親友。(圖/取材自狄鶯臉書)

狄鶯哽咽說:「直播不是我一個人可以完成的,我需要有伴,但是我的伴走了,現在要直播(的話)再想想」,這也是狄鶯罕見展露出脆弱的一面,不過,當下秒則收起眼淚強調,藝人的天職就是要傳遞快樂,狄鶯說:「你們放心,我會很堅強的」,最後也承諾,自己總有一天會再開直播。

狄鶯從小演歌仔戲走紅,狄鶯也感性說,她在演藝圈不曾被欺負,「雖然表面好像很風光,但沒想到,我也會碰到無法承受的事情,例如我兒子」,且表示,她已經走過來了,鼓勵大家要正能量面對,「我應該做的是堅強,而不是懦弱的狄鶯」,她呼籲外界不要擔心,表示自己一切都很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