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岑擁有175cm的修長魔鬼身材,被網友封為全台「最美禮生」。(圖/取自雪岑IG)
雪岑擁有175cm的修長魔鬼身材,被網友封為全台「最美禮生」。(圖/取自雪岑IG)

網紅雪岑擁有175cm的修長魔鬼身材以及神似楊冪的明星臉,被封全台「最美禮生」,且還是一名幼教老師,每每PO出辣照都電暈無數粉絲。雪岑近日連續分享一組白色戰袍美圖,除了斜開高衩大秀絕對領域外,中間挖空露出南半球更讓網友狂噴鼻血。

雪岑除一週前除了再分享宮廟禮生美照外,最近幾天更是將完美身材大解放,連續PO出穿高跟鞋的白色戰袍辣圖;雪岑雖標註「#腿控福利」,但畫面中她的上身穿著也超有看頭,四片布用兩個金屬環串連,綁縛前胸與中腹肌膚,雪白UU南半球「中間挖空」溢出,一秒讓人鼻血噴爆。

下身純白薄長裙也盡顯身材優點,布料從右膝開高衩到左腿根髖骨下方,不但穿高跟鞋使長腿犯規逆天呈現,坐在樓梯時曝光的「絕對領域」也辣爆,雪岑寫道:「好像所有美好都發生在夏天」;粉絲們被電得眼冒愛心狂讚:「好美」、「超迷人的」、「仙女」、「有雪在 難怪我喜歡夏天」、「腿白如雪」、「雪的美真的無法言喻」、「真的是白雪公主」、「仙女怎麼下凡了」、「這就是女神啊!」,3張美照合計破1.2萬讚。

雪岑憑著優勢條件過著斜摃人生,除了當幼教老師也是兼職模特兒,休假有時會加入禮生的工作,目前在IG已有18.9萬人追蹤,過去她因穿低胸爆乳裝參加宮廟活動,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網民被她婀娜多姿的身材吸引,還發現有些角度撞臉女神楊冪,瞬間成為最有話題性的禮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