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優雅巴黎亞灣家庭房仿法式露台設計(攝影:洪書瑱)【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】

暑假期間,陸續主題房現身,而萬眾矚目的漢來三麗鷗主題房終於公開亮相,這次漢來大飯店大手筆與三麗鷗8個人氣明星合作,打造整層樓主題房,包括Hello Kitty、美樂蒂、酷洛米、雙星仙子、大眼蛙、酷企鵝、蛋黃哥、淘氣猴,每個肖像都有專屬的風格房間,如此陣容龐大主題房近日成為網路熱搜話題,而且主題房十分具三麗鷗元素,如牆面、壁紙、櫥櫃、沙發、檯燈、杯子、咖啡、鞋子……主題房可說不死角呈現,相當具誠意的主題房。為了迎接剪綵,高雄漢來邀請三麗鷗兩大巨星Hello Kitty與酷洛米參加儀式,並帶領大家開箱此次10間風格別出心裁的主題房,而且用最佳視角欣賞現在最熱,港灣「小海豹」等Line貼圖明星,收編一切「萌」明星風采。

高雄漢來邀請三麗鷗兩大巨星Hello Kitty與酷洛米參加開箱儀式(攝影:洪書瑱)

開箱記者會(攝影:洪書瑱)

高雄漢來大飯店副總經理陳素娟表示,疫情影響大家生活習慣,國旅變成觀光市場主流,此次不畏疫情斥資改造夢幻主題樓層,帶動國旅市場新格局。此次漢來三麗鷗主題房最大亮點就是每個角落都是最佳打卡點,讓每位入住粉絲彷彿沈浸各角色故事。

一踏出電梯廳間即有扮演不同角色的8個人氣明星大陣仗迎賓(攝影:洪書瑱)

無死角的三麗鷗元素(攝影:洪書瑱)

連鏡子也具巧思(攝影:洪書瑱)

壁燈也具三麗鷗元素

主題房毛巾(攝影:洪書瑱)

主題房可帶回的小物(攝影:洪書瑱)

主題房房卡(攝影:洪書瑱)

主題房杯子(攝影:洪書瑱)

主題房備品(攝影:洪書瑱)

主題房週邊(攝影:洪書瑱)

角落也有小巧思(攝影:洪書瑱)

最具誠意的主題房,一踏出電梯廳間即有扮演不同角色的8個人氣明星大陣仗迎賓,萌翻的造型讓粉絲爭相搶拍,而房間設計是重頭戲,推開門就開始進入三麗鷗大明星世界,主題造型床頭板是房間靈魂所在,壁面圖騰則是故事延伸,搭配沙發、床頭櫃、床旗都呼應角色系列舖陳,天花板與壁面空間也加裝造型燈飾巧思佈置,另外浴室裝飾也與臥室相呼應,淋浴間玻璃、掛畫等,無一「空白」,展現了三麗鷗的元素。

Hello Kitty海軍水手(攝影:洪書瑱)

Hello Kitty優雅巴黎亞灣家庭房仿法式露台設計(攝影:洪書瑱)

大眼蛙自然草原(攝影:洪書瑱)

淘氣猴與玩伴恐龍火山歷險(攝影:洪書瑱)

酷企鵝巨星攝影棚(攝影:洪書瑱)

酷洛米哥德蘿莉塔(攝影:洪書瑱)

雙星仙子棉花糖森林(攝影:洪書瑱)

美樂蒂鄉村小屋(攝影:洪書瑱)

美樂蒂公主童話(攝影:洪書瑱)

目前開箱的10間主題房完全不同風格,擄獲的不只少女心或粉絲的心,適合情人、閨蜜、與親子家庭等各客層對象。喜歡優雅風格可選擇Hello Kitty「優雅巴黎」與美樂蒂「公主童話」,萌幻派代表首推大眼蛙「自然草原」和淘氣猴與玩伴的「恐龍火山探險」。有個性又富神秘感的酷企鵝「巨星攝影棚」以及酷洛米「哥德蘿莉塔」跳脫三麗鷗傳統粉嫩印象。療癒可愛則直接連想到雙星仙子的「棉花糖森林」和Hello Kitty「海洋水手」,可以看得出來

除了匠心獨具的房間設計,周邊商備品也非常精彩可期,加入限定版的角色圖案設計令人愛不釋手。包括客人入住的房卡和房卡套、迎賓卡片,盥洗用品和沐浴用品系列,連洗衣袋也有可愛圖騰的蹤跡,另外礦泉水、咖啡包以及信紙、明信片與文書封套,處處細節可愛,最……最重要,是通通可讓房客帶回家珍藏留念。

連接駁車也具三麗鷗元素(攝影:洪書瑱)

為了讓入住主題房的客人能享受尊寵禮遇,飯店設置專屬「主題房大使」角色,從訂房確認、交通接送、入住迎賓提供一站式服務。交通接送則是安排20人座中巴從高鐵到飯店定點定時免費接駁服務,另準備迎賓茶點與豐富水果,房間冰箱飲料也完全免費,包含兩瓶新上市Hello Kitty蘋果汁,同時享有海港自助式早餐,以及三溫暖、露天泳池與健身房等設施。

此次開箱10個房間總共5間雙人房、4間亞灣家庭房與1間家庭套房三類房型,坪數從10坪到20坪,房價$12,800起,即日起接受訂房,8/1起開放入住,但消息一出8月主題房已被訂滿,但粉絲們還是可以試試運氣。試營運期間可享平日8折,為回饋粉絲,周一周二定為Sanrio Day,周一6折、周二7折,另慶祝即將到來8月4日七夕情人節,8/1~8/4期間訂房加贈紅酒與蛋捲禮盒。

位於26樓的10間主題房居高臨下視野無敵,其中8間擁有得天獨厚的港灣景緻,此時正好可以欣賞到高市府文博會安排在港灣停泊小海豹、企鵝等裝置藝術,房內窗外即能看到萌爆的「聊療漂漂河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