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嬌時常在社群分享火辣身材日常。(圖/djswallow_tw IG)
妖嬌時常在社群分享火辣身材日常。(圖/djswallow_tw IG)

有著「南霸天」稱號的前黑澀會美眉妖嬌,十分喜愛跳舞,近年轉戰DJ界外,且已婚並育有一兒,身材依然保持的相當火辣,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辣照,近日他在IG上PO出照片並標註「深夜福利」,讓一票網友看到直呼「太辣了」。

妖嬌日前在社群大送「深夜福利」,他在貼文中寫下:「生活是自己的,盡情打扮,盡情可愛」。照片中只見妖嬌坐於泳池畔邊,自拍一張性感照,她身穿黑色泳裝,中空款式完全包不住妖嬌的雙球,中間的鐵扣更讓妖嬌的妖氣指數瞬間破表。

因為曬出美胸,姣好的身材也引來一票網友朝聖,紛紛表示:「太辣了」、「看到我都噴鼻血了」、「妖嬌根本是辣的代名詞」,討論的極度熱烈。

妖嬌也預告接下來16日將受邀至高雄旗津啤酒嘉年華擔任DJ登場,會與大S老公具俊曄同場,她也雀躍地說道:「跟國民歐巴同台耶,還不用付錢,免費入場,小孩子帶過去就對了。」顯現她對於即將到來的演出十分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