療癒系作家霏霏身材不科學。(圖/YT@黑男邱比特)
療癒系作家霏霏身材不科學。(圖/YT@黑男邱比特)

療癒系作家霏霏(沈玟)出身命理世家,從小開始接觸量子力量及神祕學,加上臉蛋貌美、上圍G罩杯,被網友封為「最兇通靈女神」。近日她現身YouTuber黑男的頻道,竟只貼黑色nu bra和內褲上陣,並在鏡頭前換了5套衣服,全程沒有小草莓遮掩,還以4K解析度呈現,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。

霏霏先前在黑男的頻道擔任助理板妹,傲人的身材令網友印象深刻,這次她再度出現在頻道中,跟風南韓YouTuber流行的換衣企劃,以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展現女性體態及每件服裝的美。

影片一開始,霏霏身上就沒穿任何衣服,只有黑色nu bra和小褲,把鏡頭像當鏡子般穿脫,讓網友欣賞她的雪白皮膚、豐滿的上圍、渾圓美尻和纖細美腿;其中一套洋裝還有露背設計,霏霏穿這套的時候,大方地轉到側面,展現無瑕疵的白皙美背。

霏霏在黑男的影片中換衣服。(圖/YT@黑男邱比特)
霏霏在黑男的影片中換衣服。(圖/YT@黑男邱比特)

霏霏的4分39秒換衣片於今(7日)釋出,不到一天就創下6.7萬的觀看數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讚賞:「霏霏超級美啊,超愛霏霏」、「身材真的是完美」、「笑容真好看」「感覺超級柔軟」、「豐滿穿什麼都迷人」、「終於有4K了」、「觀眾應該眾籌讓霏霏拍寫真集的」。

(4K)LookBook spring 粉紅情人:summer 2022룩북 Fashion Style6 @想入霏霏 Ms. Fei Fei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