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路兒在影片中曬出火辣洋裝。(圖/許路兒Instagram)
許路兒在影片中曬出火辣洋裝。(圖/許路兒Instagram)

女星許維恩的大姐許路兒,因為外型凍齡,即便年過40仍擁有20幾歲的美貌,一度紅到海外被英國媒體報導。身為設計師的她,創立個人服飾品牌,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穿搭,是許多人的時尚指標,而愛美的她生活非常自律,近日她上傳一段假日的影片,除了運動之外還有身穿黑色露胸洋裝的照片,讓粉絲直呼好辣。

許路兒近日在Instagram上傳一段影片,配文寫下「Weekend vibes(週末氛圍)」,影片中可以看到許路兒從早餐開始,燕麥配黑芝麻,吃得健康又清淡,煮早餐的過程中還順便拿吸塵器清理地板,吃完她換上白色短版背心和貼身瑜伽褲進行多樣運動,最後不忘用器材拉筋,運動步驟明確且完善,可見平時已養成運動的好習慣。許路兒接著站在鏡子前用手機對鏡自拍,下一秒她換上性感黑色挖洞洋裝,平口設計讓許路兒露出大片肌膚,洋裝勉強包裹美胸,交叉繞頸的設計在中間挖出水滴型的洞,扣環設計洩纖細腰身,讓她的完美曲線一覽無遺,造型相當火辣。

許路兒平日造型多半露腰露腿,這麼大尺度的辣照非常罕見,不少粉絲留言「黑洋裝有辣風暴」、「飲食和運動 好自律的人生! 」、「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跟妳同年紀的時侯狀態跟妳一樣」、「路仙,辣翻天」

她日前埋頭工作到台中出差,也不忘分享穿搭影片,影片中許路兒身穿黑色斜肩短上衣,微露香肩及小蠻腰,下裝穿著寬鬆牛仔褲,整體風格又辣又酷,非常有美式辣妹的風格,連好友吳速玲都誇「好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