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姑曾不明所以的帶兒子進廁所看她洗澡,讓人妻氣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大姑曾不明所以的帶兒子進廁所看她洗澡,讓人妻氣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媳婦與婆家的磨合永遠是難題,處理不好更可能導致家庭破裂。一名人妻近日就表示,某次她讓2歲兒子留長頭髮準備作造型,婆婆卻沒打招呼就剃光頭髮,大姑也奇葩到把兒子帶進廁所看她洗澡,種種鳥事讓她超崩潰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兒子1歲多時,自己就曾請老公跟婆婆溝通別剃頭髮。最近她好不容易讓兒子留長頭髮,準備聯絡設計師剪一個造型,沒想到婆婆竟然直接把兒子頭髮剃光,完全不尊重她還沾沾自喜「沒有很光啊!多涼快!」豬隊友老公也不以為意回應「又沒有很光啊!」「我媽是小孩的阿嬤欸!」

原PO繼續透露,除了婆婆以外大姑也很奇葩,「自己要洗澡,把我兒子帶去廁所看她洗澡,請問這是什麼概念?」而在客廳的老公卻完全不知情。事後夫妻兩人吵架,老公還緩頰說,「姐姐就只是單純覺得孩子要找姑姑才讓孩子進廁所」,直到她質疑「喔!那我會很期待孩子哪天說:『媽媽,姑姑的ㄋㄟㄋㄟ長怎樣?』」老公才衝去要大姑別再帶兒子進廁所看洗澡,而剪髮方面老公自知理虧後,也自己理了光頭、要婆婆別再自行剪兒子頭髮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「祭品兒子,你老公真的很不負責任」、「直接帶婆婆去剃光頭,她都不尊重妳了,又何必尊重她呢?」、「直帶去廁所看洗澡是什麼概念?有沒有趁機做奇怪的事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