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方婷被封鵝肉西施,日前曬出摔倒影片。(圖/翻攝自ting07.20 IG;翻攝自方婷(鵝肉女孩)臉書)
鄭方婷被封鵝肉西施,日前曬出摔倒影片。(圖/翻攝自ting07.20 IG;翻攝自方婷(鵝肉女孩)臉書)

近年來短影片正夯,人人都有30秒的時間走紅,網上最近瘋傳一支短裙辣妹溜滑板的影片,開頭見正妹滑的有模有樣,沒想到一不注意正妹便重心不穩從滑板上跌下,還大走光露出小褲,但用草莓貼圖蓋住,網友起底該女身分,沒想到正是有最美鵝肉西施封號的鄭方婷,而她現在也是小S節目的班底,IG上有近6萬粉絲。

鄭方婷去年底就因一支穿著清涼剁鵝肉的影片走紅,邊剁鵝肉邊波濤洶湧的動作引來網友熱搜,之後她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自我介紹年紀才21歲,而且身材纖瘦,被主持Sandy大讚令人羨慕,而她當天穿著杏色開岔洋裝,「上下失守」,上露事業線,下方亮出美腿,轉身還可見一片肉色,引來吳宗憲開玩笑問:「平常就穿得這麼沒禮貌嗎?」

吳宗憲更讚鄭方婷不僅外型火辣,側面看來有些王祖賢的古典氣質,而鄭方婷現場也大展剁鵝肉功力,證明影片不是騙人的,事後鄭方婷在社群網站發文,笑說自己第一次上節目鏡頭前看來輕鬆,心裡緊張的要死,「表現有點尷尬」,未來也請觀眾多多指教。

個性大方活潑的鄭方婷,最近在臉書曬出一段自己滑滑板的影片,沒想到結局「超展開」,竟是她不小心摔了大跤還走光,她寫下:「人生第一次的滑板體驗。被自己蠢死超好笑」,網友回應她說:「要小心,注意安全,記得要穿戴護具」、「痛死了吧」、「天啊~好痛喔!但是忍不住還是笑出來了」、「看見草莓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